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轉有罪!名醫李宏信涉性騷擾 判5個月

記者 謝宜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2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2 14:44

鼻過敏權威名醫李宏信遭告性騷擾,二審逆轉改判!一名女大生前年找他治療鼻過敏問題,但竟在換藥時,趁診間四下無人熊抱襲胸,還說妳今天好漂亮,可以親妳嗎?被害人嚇得趕緊出院,事後更被診斷出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原本一審法官認為事證不足判無罪,但高院認定女大生當下崩潰痛哭,也立刻跟朋友傳訊息訴苦遭到猥褻,雙方說法都一致,因此改判5個月有期徒刑。

圖/TVBS


 
之前到地檢開庭,看到鏡頭就發火,不僅怒打鏡頭,還不小心刮傷女記者,鼻過敏權威名醫李宏信2016年遭女大生控告性騷擾,當時還有另一名少女也一同提告,但少女和解,因此一審判李宏信無罪,女大生不服上訴,二審逆轉改判5個月有期徒刑。

圖/TVBS

會逆轉關鍵,高院法官再次審理案件,因為當時女大生有鼻過敏,找上李宏信手術,術後住院,但有天護理人員叫醒她,要她去換藥,只是來到診間只有李醫師一個人,竟突然熊抱她說,你今天好漂亮可以親你嗎?還趁機襲胸,女大生嚇得立刻辦出院,也問院方診間有監視器嗎?得知沒有後崩潰痛哭。

原本一審法官認為事證不足,判定無罪,但高院法官發現女大生的供詞一致,而且事發後,她數度在親友前痛哭,甚至還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判定有性騷擾,5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15萬,全案仍可上訴。
 

圖/TVBS

雖然李宏信醫師矢口否認,還辯稱戴口罩怎麼親她?對此法官不採信,判決出爐恐怕再創醫師權威。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騷擾#改判#鼻過敏#無罪#監視器#名醫#李宏信#有期徒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30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