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腦Rimix愛江山更愛美人! 吳萼洋將在這裡唱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8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8 15:48

今年受景氣和選舉影響,很多愛心募款餐會目前桌數都不如預期,台灣食育協會想破頭要搶救,請來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萼洋獻唱,到時除了在南機場讓大家聽聽,還有各種RIMIX網路版,他也會秀一下。

圖/TVBS
前北市長候選人吳萼洋:「人生短短幾個秋,不醉不罷休又是這。」

 

圖/TVBS

首經典傳唱曲,吳萼洋比起上回唱的陶醉,這回是代言人之姿登場,更多一些義氣口語。

前北市長候選人吳萼洋:「愛江山更愛美人,哪個英雄好漢寧願孤單。」

 
圖/TVBS

今年受政治熱和景氣影響,幫助弱勢的年末餐會募款,少了關注,金費不如預期,台灣食育協會想破頭,力邀帶動本土蜂蜜檸檬的吳萼洋 ,讓沒當上台北市長的他成為台北歌手,到時,蘇打綠的阿福也會現唱也有企業大佬 ,華碩創辦人童子賢大成食品集團的副總裁,聲援這個活動,甚至要把南機場這愛心盛會幫助的弱勢,拍成紀錄片。

前北市長候選人吳萼洋:「不能沒有義氣,你既然這麼不嫌棄,我就不能沒有義氣,我會把喉嚨顧好一點,所以那天可能會有網路版的阿卡貝拉唱法變現場版,到時2號,南機場餐會不僅有熱心,加上各版熱血RIMIX,愛江山更愛美人從吳萼洋再唱紅,持續洗腦大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萼洋#經典唱曲#弱勢#南機場#阿卡貝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925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