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遺體腫脹穿不了制服 修復師一句話…祂答應尊嚴離開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6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6 14:13
圖/TVBS
圖/TVBS

21歲的國道警楊梅分隊警員王黃冠鈞,上月23日執行處理拋錨車任務時,遭到後方車輛撞上,搶救多日仍遺憾離世,冠鈞的父母含淚簽下器官捐贈同意書,讓他遺愛人間。今上午冠鈞在家鄉舉辦追思會,場面悲痛哀戚,過程中還因遺體腫脹,一度無法穿上制服,最後是修復師在冠鈞耳邊輕輕問一句話,才讓祂答應換上制服,以警察之姿尊嚴離開,令在場人看了都淚崩。

圖/TVBS

 
照片中的冠鈞依然漾著陽光笑容,才21歲啊…正準備發光的生命在一瞬間就殞落,徒留家人無止盡的悲傷。國道警王黃冠鈞在值勤時不幸喪命,今上午舉行告別追思會,媽媽在現場唸了一封信送給冠鈞,細數童年時好不容易盼到爸爸放假,帶著三姐弟到百貨公司挑玩具,一家人和樂融融的光景,21年的回憶,媽媽用文字一筆一畫紀錄,想到乖兒子再也看不到了,數度哽咽淚崩。

圖/TVBS

「在你們還小時,每當藍黑豹,維安特勤隊有演習時,我們都會一起去看爸爸,雖然每次都問哪個是爸爸,但當別人說,就是那個空降最厲害的,你們就能馬上認出他。」一段一段的過往,親友們聽著頻頻拭淚,不捨熱血追求爸爸腳步的好孩子就這樣離開,紛紛在棺木上獻上鮮花,送他最後一程。

不過在追思會開始前曾發生一段離奇的插曲,今日南部天氣炎熱,冠鈞的遺體一度腫脹,導致警察制服無法順利穿上,最後修復師在祂耳邊輕聲說:「想不想穿著制服離開」,說也奇怪,也許是冠鈞聽見了,在入殮前順利穿上制服,以警察的尊嚴走到最後,也讓爸媽倍感欣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道警#告別式#制服#遺體#腫脹#修復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567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