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站前揮拳 檢舉違停引發「日俄大戰」


發佈時間:2018/12/04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4 18:59

路人拍照,檢舉交通違規,引發糾紛時有所聞,不過昨天晚間發生在新北勢新店捷運站前的一幕,倒是連轄區員警都感到吃驚,原來是一名俄羅斯男子違規停車,被一名日本籍男子拍照舉發,結果衝動之下,打了對方一拳,新北街頭,上演「日俄大戰」。

圖/TVBS

 
3號間下班尖峰時段,新北市新店捷運站附近的街道上,擠進了滿滿車潮,畫面右上角,這輛閃著方向燈的轎車,就是衝突焦點。

根據警方表示,當時一名俄羅斯籍男子為了接小孩,違規把車停在捷運站門口的紅線區,結果一名剛好路過的日籍男子,看不下去,當場拿出手機要拍照檢舉,爭論之中,俄籍男子突然情緒失控,狠狠的往對方頭部揮了一拳,造成日本籍男子後腦勺受傷送醫。

圖/TVBS

白天重回現場,俄羅斯男子違停地點,就是這輛小貨車停的同一個位置,因為就在捷運站樓梯口,接人方便,所經常有人顧不得法規,違規停車。
 

檢舉違規,造成糾紛時有所聞,加上匿名檢舉,反而造成執法機關查證困難,所以交通部推動,從明年元旦開始檢舉人必須「實名制」提供真實身分。

圖/TVBS

至於這場新北街頭引起的「日俄大戰」,日籍男子因為傷勢不重,不打算提告,但俄羅斯男子還是被依社維法移送,再加一張違停罰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打架#檢舉#新住民#違規停車#交通糾紛#檢舉實名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17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