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煞車失靈」客運駕駛連撞 共8車毀3人傷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柳中屏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4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4 15:15

疑似煞車失靈,客運連環撞!台北市一輛福和客運,今天上午行經汐五高架內湖匝道附近時,駕駛自稱煞車失靈,很怕撞旁邊牆壁護欄會翻車,於是選擇衝撞前方的轎車,好讓客運能夠停下來,但這麼一撞,也造成8車連環車禍,現場3人受傷送醫。

圖/TVBS

 
匝道口連環撞,肇事的客運,當時往前衝,休旅車車尾凹了好大一個洞,當時休旅車繼續往前推,車頭擠壓黑色轎車車尾,現場總共8輛車撞成一團,連續的砰砰砰聲音,讓車主都嚇了一跳!

其他車主:「我們在等紅燈啦!那時候大概還有3、40秒,然後突然碰了一聲,我的車子就跑到路中間了。」

圖/TVBS

包括乘客跟車主,大家全下車查看,聚集在路邊,現場不只車子撞毀,甚至有轎車車門掉了下來,肇事的福和客運,玻璃窗碎滿地,駕駛說當時從汐五高架下匝道,接著煞車失靈。
 

客運駕駛:「我的剎車失靈啦!剎不住啦!然後我考慮很久,我也不敢撞牆壁,我怕翻車,所以就只好往前撞。」

圖/TVBS

肇事的客運駕駛說,車輛保養都很正常,不清楚為何會煞車失靈,警消獲報後,將3名傷患送醫。

8車連環撞發生後,汐五高架往內湖匝道口,造成大塞車,這回駕駛供稱,為了讓客運停下來,才會選擇連環撞,其他車主直呼倒楣,難道沒有其他方式停車嗎?萬一造成難以挽回的意外,恐怕很難賠得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客運#煞車#失靈#車禍#連環撞#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06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