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我媽報警!打工誤入詐騙集團 紙條求救

記者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30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30 13:41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高雄一名22歲的男子,在網路上找工作,看到說「包吃包住」,應徵以後才知道,原來是做詐騙集團,但想跑已經來不及,詐騙集團幹部威脅他,如果逃跑就要斷他手腳,還要賠償10萬塊,就這樣被控制幾天之後,他假裝生病,到醫院就醫的時,趁機遞紙條向志工求救,請對方通知媽媽報警,也讓警方破獲這個詐騙集團。

圖/TVBS

 
警方:「趴下!趴下!」

警方荷槍實彈,攻進屋內,看似裝潢高檔的豪宅,就是詐騙集團的窩點。

警方:「頭趴下去,放下來手不要動,手不要動手放頭。」

 
成員當場被逮著,桌上還有一疊教戰手冊,白紙黑字教學,怎麼在電話裡行騙,之所以能破獲這個詐騙集團,線索從這張紙條開始,28號高雄左營分局,接獲榮總醫院通報,一名病患暗中傳紙條。

圖/TVBS

說手機被詐騙集團收走,看到這張紙,幫忙打電話給媽媽,因為自己被關起來出不去,請媽媽報警救人。

左營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謝正偉:「22歲的胡姓男子,他上網應徵工作,對方稱這個工作,包吃包住,就是做偏門的。」

還真的是包吃包住,而且還住豪宅,但工作內容是電信詐騙,這時想落跑已經來不及。

左營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謝正偉:「沒收他的手機,限制他的行動,而且恐嚇他說,如果你逃跑,我們就打斷你的手腳,或者你要拿出10萬塊,來做這個賠償金。」

圖/TVBS

胡姓男子被限制行動,24小時監控,期間他假意配合學習詐騙話術,到了第五天他裝病吐血,才由集團幹部監控下,到榮總看病,趁機遞紙條求救,醫院志工看了之後及時報警,讓警方當場逮捕集團成員,在攻堅搗破兩處機房,逮捕詐騙集團一共31名成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詐騙#紙條#求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608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