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票騙60包餅乾!辯做愛心 遇警還動手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9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9 19:39

詐騙愛心餅乾,還當街嗆警!新北市這名男子,專門鎖定在路邊販售愛心餅乾的身障人士,先假裝上前關心對方,接著拿出一張「中獎發票,佯稱可以兌換獎金,接著拿走60包餅逃逸,準備再度犯案時,被隨行志工認出來,立刻報警,還和員警發生肢體衝突。

圖/TVBS

 
當街徒手攻擊警察,制止無效,員警轉身拿出辣椒水,朝對方臉部噴下去。

男子vs.警察:「不要碰我喔,離我遠一點,拿辣椒水噴我眼睛。」

一度要員警站遠一點,態度突然180度轉變,似乎想要博取同情,但聽到警方要他出示身份證件,竟然又拒絕配合,甚至再度動手。

 
男子:「我要哭了啦,我們找侯友宜討公道,我快受不了了。」

圖/TVBS

員警再度使用辣椒水,這下子他終於乖乖配合,27日中午,這名林姓男子在永和中興街口,發現路邊有人在販賣愛心餅乾,先上前假裝關心,再從身上掏出一張發票,佯稱可以中獎,之後竟然拿了60包餅乾,塞進自己包包內,轉身離開。

騙一次還不夠,過了3小時在同一個路口,又鎖定賣餅乾的身障人士,但這回才一上前,立刻被志工發現,報警逮人。

新北市中正橋派出所副所長高瑞宏:「沒有拿發票給身障人士行騙,但陪伴者有指證,說該時段只有這名客人。」

落網後,這名67歲的林姓嫌犯,辯稱自己給了一千元當愛心捐款,是對方看錯,但警方請志工幫忙找尋,根本沒有在這些身障人士身上,發現千元鈔票。

圖/TVBS

由於目擊民眾指證歷歷,又拒絕盤查襲警,這回除了涉嫌妨害公務外,還多了一條詐欺罪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愛心#餅乾#詐騙#身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719

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