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畢業...21歲國道警被撞命危 同袍集氣加油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3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3 15:53
圖/翻攝自臉書「國道公路警察局」
圖/翻攝自臉書「國道公路警察局」

國道1號南下湖口路段今(23日)凌晨1點多,3名國道警察前往該路段處理故障車輛,卻遭到後方車輛高速追撞,由於撞擊力道大,其中21歲實習員警王黃冠鈞傷勢最為嚴重,經過一夜搶救,目前尚未脫離險境,因此國道公路警察局粉絲團也在臉書上發文,期盼大家替他集氣,能夠渡過難關。

國道今天凌晨發生重大車禍,21歲實習員警王黃冠鈞傷勢嚴重,肝臟破裂、氣血胸,有生命危險,昏迷指數3,他的家人也連夜趕到竹北的東元醫院,神情相當凝重。

 

圖/TVBS

據《ETtoday》報導,王黃冠鈞今年10月20日才分發到楊梅分隊,警方表示王黃冠均個性活潑開朗,警友有感國道警察工作危險性高,均幫每位投保350萬意外險,且警方將全力協助家屬處理相關事宜。

臉書「國道公路警察局」稍早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為保護深夜的一台故障車,讓我們的員警遭撞身受重傷,目前仍在手術急救當中」,並提到王黃冠鈞是一名剛畢業滿懷熱情從警的年輕人,「懇請大家與我們一起祈禱,讓這孩子能平安,我們不畏懼危險,卻無法面對家人傷心的淚水」,最後也呼籲駕駛人「開車請隨時注意前方動態,深夜開車請養足精神,請守護這些保護我們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警#傷勢#昏迷#畢業#集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723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