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處理事故...「紅斑馬」遭追撞 2警重傷送醫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3 0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3 14:55

又發生國道員警執行公務遭衝撞意外!國道一號南下湖口路段一輛黑色轎車疑似因為爆胎,被困在內側車道,女駕駛說已經先擺放三角錐,國道警3名楊梅分隊員警獲報抵達,當中1人才剛下車時,卻被後方另一輛休旅車高速追撞,造成車內2名員警重傷送醫,其中1人還一度被夾在車內,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

警方表示,今天(23日)凌晨獲報一輛黑色轎車在國一南下86.7公里處爆胎故障,民眾被困在內側車道,現場已擺放三角錐,3名楊梅分隊員抵達現場後,駕駛座員警下車準備擺放交通錐時,後方一輛休旅車疑似未注意路況,高速追撞警車,接著又將前方爆胎車輛撞翻,當時警車內還有2名員警,其中1人一度受困車內,消防員將兩人救出後,緊急送往竹北東元醫院。

 
圖/TVBS

爆胎車輛女駕駛表示,凌晨從桃園機場開車載友人南下,行經中疑似車輛爆胎,車子停在內側車道無法移動,一行人趕緊下車擺放三角錐報警求援,當時他們都靠著中央分隔島,警車抵達後,員警才剛下車沒多久,意外就發生了。
圖/TVBS


駕駛警車的50多歲林姓小隊長左手掌、鼻梁骨折,另外右後座的21歲王黃警員傷勢較為嚴重,肝臟破裂、氣血胸,仍在醫院搶救中。警方指出,肇事的休旅車駕駛並未酒駕,疑似因為視線不清才會撞上來,目前已聯絡員警家屬,詳細事發原因還要調閱行車紀錄器及監視器畫面釐清狀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警察#追撞#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0

0.0553

0.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