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歲童全身燙傷未就醫!  媽媽8萬元交保限居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1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1 21:53

幾天前我們獨家報導,台中一名4歲男童全身燙傷送醫不治! 檢警調查,男童媽媽明知孩子受傷,卻沒有及時帶他去就醫治療,父母都被依「遺棄致死罪嫌」移送,最後男童爸爸1萬元交保,而媽媽則是8萬交保並且限制住居!

圖/TVBS

 
過世男童的媽媽是她 ,生了3個兒子和老公離婚 ,卻又住在一起。

鄰居:「常常(聽到)吵架。」

媽媽被檢方聲請羈押,法官裁定八萬元交保並且限制住居,因為11月19凌晨,她四歲的二兒子,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圖/TVBS

目擊者:「全身瘦的跟皮包骨一樣啊。」

小孩4歲卻只有84公分 12公斤,目擊者形容孩子又瘦又黃 又矮又扁,雙手臂 胸背和臀部,有大面積二度燙傷,看了非常不忍。

目擊民眾:「全身二度的燙傷,然後脫皮,那小朋友全身僵硬,也不曉得到底被放多久,看了都很心痛。」

孩子爸媽涉有重嫌,被警方帶回租屋處,蒐證釐清案情。

男童媽媽(11/19) : 「他不知道冷熱的關係,所以有燙傷 。」

圖/TVBS

媽媽說是孩子自己燙傷,卻沒送醫治療 ,男童父母涉嫌「遺棄致死」,遭移送地檢署。

 
記者vs.男童媽媽(11/19) :「(為什麼不帶他去看醫生呢?)經濟的問題。」

男童母親哽咽哭泣 ,她說是沒錢帶孩子看醫生,但看看男童被燙傷前一兩天的監視器 ,她跟五歲大兒子出門回來,嬰兒推車上載滿了不少日常用品,爸爸說孩子燙傷那天不在家,事後也沒帶去就醫也涉案,檢方諭知1萬元交保,周二法醫已經解剖小男童遺體,但死因是燙傷延誤治療,還是其他原因致命,現在要再等報告出爐。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童#死亡#餓死#燙傷#遺棄致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20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