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欲與前夫復合 男友挽回不成憤揮拳

記者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9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9 14:59

為了挽回情人竟然大打出手!新北市林口一名男子不滿女友主動談分手,甚至要和前夫復合,多次挽回不成,相約談判,不料一看到對方出現,就夥同朋友揮拳毆打,把這名前夫打得全身是傷,還跑到超商求救。

圖/TVBS

 
黑色轎車旁站了一群人,2名男子先是互相叫囂,接著動手推打,甚至先打人的嫌犯還找來朋友助陣,只見穿著白色外套的女子夾在中間兩邊安撫,但這兩人從車尾一路打到馬路另外一端,直到有路人看不下去報警,被害人才有機會逃到超商求救。

圖/TVBS

店員:「他進來就說他被打,幫他報警。頭有一點點撕裂傷,衣服有一點血。」

熱心店員印象深刻,男子身上血跡斑斑跑進來求助,但鬧成這樣,讓兩名男子當街大打出手全是為了一名李姓女子。
 

警方事後以車追人,釐清案情發現情侶間糾葛複雜,李姓女子和被打傷的林姓前夫,離婚後和楊姓男友交往,不過最近女子和前夫又想復合,動手的男友屢次挽回不成,直接約路邊談判,一言不合大打出手。

文林派出所長陳義竑:「楊姓男子不滿女友為了跟前夫復合向他提出分手,所以請友人載他到前夫的樓下談判,後來楊男與前夫意見不合,所以發生了肢體衝突,那在場的人就在馬路上拉拉扯扯。」
圖/TVBS


整件事情發生在六號晚上9點多,新北市林口信義街,夾在中間的李姓女子起先以為能夠和平談分手,不料對方卻帶人談判打傷前夫,但這一揮拳,楊性男友不僅進了警局,原想追回女朋友恐怕對方也不敢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感情糾紛#分手#復合#談判#鬥毆#超商#求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44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