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高價」買車真詐欺 鎖定二手「急售」車


發佈時間:2018/11/08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8 19:44

假買車真詐欺!台北市出現雙人詐騙拍檔,鎖定網路拍賣中古車網站,尤其是標註急售出的被害人,誆稱先匯頭期款,等到過戶完成再付尾款,不料過戶完還假裝要試車,趁著被害人沒注意開車逃跑,光是這樣至少就有15人受害。

圖/TVBS

 
急急忙忙衝進超商,比著電話在哪裡,這名穿著短袖襯衫、背斜背包的男子心急如焚,跟店員借電話報警,因為上一秒還開開心心準備賣車手收錢,怎麼下一秒對方竟然趁他不注意把車開走。

圖/TVBS

被害車主:「一方面先付尾款,他說他又怕我會詐騙他,所以當時我就想說我就妥協,沒有想到過完戶他竟然這些東西都不要了,就把車開走了。」

拿出當時的文件,越想越氣,這名受害車主原本PO網拍賣,不料引賊上鉤,對方專挑個體戶賣車民眾,專挑有寫急售中古車的人,起先會開口說要開價收購降低對方戒心,彼此在約碰面過戶,像是這輛白色轎車,賣家先付了頭期款,接著完成過戶,假裝要試開車,一上車就猛催油門,北中南至少10件,粗估不法獲利約400萬元。
 

南港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偉仁:「先告知被害人他要先付預定金,吸引被害人的信任後再跟被害人先到辦理過戶,再給予尾金。」

圖/TVBS

胡姓男子和侯姓嫌犯,四處一搭一唱行騙買車賣車,還是外甥跟舅舅的親戚關係,騙被害人高價收購,一得手馬上變賣,以為短短24小時內脫手,警方難追身分,不料早就被鎖定,甚至被害人還組成自救會,假買車真詐欺,看準賣車民眾心急售出,容易忽略細節,不料賣車被害人,起先以為賺到了陷入騙局,最後反而賠大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欺#買車#二手#自救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68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