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口罩也躲不過 李明彥打傷勞工局長在捷運新埔站被逮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1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1 16:09
圖/民眾提供
圖/民眾提供

涉嫌在10月31日闖入市府打傷勞工局長賴香伶的嫌犯李明彥,犯案後逃出市府消失無蹤。就在1日下午將近3點左右,捷運警察第四分隊新埔站的員警在巡邏時發現疑似李嫌男子,戴著口罩,仍被認出,於是上前逮捕,被捕時他還自拍上傳臉書社團發文。在派出所簡單偵訊後,現在準備移押送至信義分局。

李明彥傷人後,還在臉書上發文,先是在31日下午4點06分貼「我拿鋼筋打了賴香伶臉!後天11:00我到復興北路召開記者會公告柯市府包庇北捷公司貪污弊案!」引來不少網友痛罵,「要公布就公布,打人做什麼?」、「恭喜你準備吃牢飯」。

 

圖/翻攝自中油勞務、工讀生被侵害的勞權臉書社團

接著晚間11點31分,又在臉書社團「中油勞務、工讀生被侵害的勞權」貼文,指稱賴香伶4年來不肯和他談中油、北捷、榮總3大外包弊案。「一次次教駐衛警拖我走!你們不知她多心狠手辣對付勞工,榮總廠商德嘉醫療公司便立即惡性倒閉吞2百多名勞工超過五千萬元;北捷板南線清潔標案廠商寶島久麗去年9月底結束標案,10月立即倒閉,吞年休假、國定假日、大半年6%勞退超過5百萬元!」

李明彥在貼文中並指控,「有市議員關說勞檢北捷標案的「勞檢員小組長」張景閎,台北市政府政風處查明確有此事,卻不肯透露是哪個市議員。十多年來所有北捷5線清潔標案廠商全部吞掉年休假、都吞大半國定假日,另有部分未簽離職單也不肯給資遣費,約廿件標案都被賴香伶吃案吞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明彥#賴香伶#勞工局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775

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