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招呼不打踹椅!棒K錯人 警迅速逮7惡煞

記者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7 2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8 15:53

新北市林口一處釣蝦場傳出打架案件!吳姓男子因為不滿,許姓男子看到人沒打招呼,趁對方在射飛鏢時,踹了椅子挑釁,在女性朋友面前沒面子,許姓男子於是撂人來尋仇,只是來的惡煞卻誤認廖姓男子,就是踹椅子的人,當場持球棒毆打在場五人,打錯人的七名惡煞,不到六小時全被警方逮捕!

圖/TVBS

 
釣蝦場旁的角落裡,許姓男子和女性朋友那時,正在射飛鏢,只看見一名吳姓男子慢慢靠近,似乎帶著醉意,踹了椅子,然後大搖大擺離開,巨大聲響,嚇到射飛鏢的兩人,許姓男子後來跑去跟朋友說了些什麼,結果沒多久,釣蝦場就傳出打架案件。被打的是廖姓男子和他四名朋友,其中,徐姓被害人頭部撕裂傷,幸好縫合後沒有大礙,案件發生在24日晚間11點多,當初,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不過,打人嫌犯早已經搭車離開,一夥人似乎不覺得什麼,但其實被打的根本不是他們要尋仇的對象。

圖/TVBS

新北市林口分局偵查隊隊長許宏銘:「那許男這一方卻錯把在釣蝦場附近廖姓民眾等五人誤認為仇家,進而分持球棒展開追打。」

圖/TVBS

 
警方調查,許姓男子和吳姓男子彼此認識,喝了酒的吳姓男子,當天不滿,碰到許姓男子,對方都不打招呼,所以才會出腳挑釁,因為覺得在女性朋友前沒有面子,許姓男子才會找朋友來幫忙出氣,結果朋友也認錯人。逃跑的打人嫌犯,事後不到六小時就全被抓,打人的囂張模樣全沒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鬥毆#釣蝦場#口角#落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1234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