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班下課擠出火氣!兩男捷運互毆 遭架開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7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7 19:46

不滿被推擠,竟在捷運內大打出手。台北市兩名男乘客,搭乘捷運板南線,正值週五下班尖峰時刻,車廂內人潮擁擠,其中一名男子的後背包,疑似撞到人,和對方產生口角,後來又因為列車剎車,兩人再度碰撞,爆發肢體衝突,一路從車廂內打到車廂外,幸好站務人員及時到場,架開雙方,才沒讓衝突繼續擴大。

圖/TVBS

 
聽到有人打架,捷運保全火速趕往現場,只見3名站務人員,站在2名男乘客中間,將他們隔開,因為幾分鐘前兩人爆發口角,一路從車廂打到月台。

19日晚間7點多,正值尖峰時刻,下班人潮眾多,穿著綠色外套的陳姓男子,和揹著後背包的楊姓男子,兩人搭乘板南線,因為車廂擁擠發生碰撞起爭執,後來因為列車剎車,兩人再度推擠當場開打。

ㄒ

目擊民眾:「有一個年輕人,高高的很生氣,站務員到的時候,他眼神還是滿兇的,有一個男生比較像上班族,眼鏡被打歪,他就拿著眼鏡,覺得很莫名其妙。」
 

捷運上演火爆場面,楊姓男子身上的後背包就是關鍵,因為當時車廂內擠滿乘客,疑似因為轉身,後背包影響到其他人,才會引發衝突。

捷運廣播:「請將後背包提領手上,並請勿倚靠車門。」

捷運廣播提醒民眾,尖峰時段 後背包改為手提,就是怕類似情況發生。

圖/TVBS

乘客:「可能要下車,或他們要擠上車的時候,就會被撞到。(背包)放前面的話,比較不會,因為後面比較不會注意到,放前面的話可以自己控制。」

捷運裡發生異常行為,第一時間靠民眾通報,反映給行控中心,請就近的站長處理,若涉及傷害案件,則會通報捷警,站務人員隨身配備防狼噴霧,確保第一時間能控制衝突場面,幸好這回站務人員及時到場架開雙方,阻止衝突擴大,沒讓其他乘客受到波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捷運#鬥毆#尖峰#後背包#肢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83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