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臉台鐵! 工會曝通聯記錄:尤振仲有通報關ATP


發佈時間:2018/10/24 2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5 10:10

普悠瑪翻車意外,究責矛頭幾乎指向司機尤振仲,而台鐵在記者會上強調尤振仲關閉ATP時沒有向調度員報備,對此工會力挺尤振仲,透露通聯記錄當中,尤振仲在行經「羅東站」有和調度員表示已經關閉ATP,調度員還回答他「知道」,直到事發前,尤振仲喊了一聲「啊」才沒了音訊。

圖/TVBS

 
事發過後,矛頭幾乎指向他,司機尤振仲,但是關掉ATP,尤振仲說有經過調度員同意,但台鐵卻說沒有通報,說法完全相反,企業工會要還原真相。

圖/TVBS

台鐵企業工會文宣組長吳長智:「ATP沒有開啟的情況下,至少這位司機員在羅東過後他有通知調度員,講說我的ATP已經關閉了,這是事實。」

台鐵企業工會指控台鐵有所隱瞞,工會透露根據通聯記錄,21日事發當天列車通過羅東站時,司機尤振仲一直有和調度員通話,討論動力不足,調度員問他是不是ATP故障,當時尤振正和他說ATP已經關閉,調度員還回答他知道,證明了尤振仲有通報、調度員也知情,而隨後啊的一聲,意外發生。
 

台鐵企業工會文宣組長吳長智:「啊,什麼的時候,後面就斷訊了。」

出軌前8分鐘不斷通話,尤振仲持續求援,工會表示雖然相關通聯紀錄調查中已經查封,但根據了解,尤振仲是在行經宜蘭大溪站時,因為列車加速異常才關閉ATP,而確實有在羅東站通報,工會認為台鐵沒全盤托出,呼籲公布所有事證。

圖/TVBS

台鐵企業工會文宣組長吳長智:「司法調查當中,但是因為今天所有的矛頭都指向這位司機,知道的一點點相關事證的情況下,我們會積極和鐵路局呼籲,把真實的一面呈現給司法單位。」

不惜冒險力挺尤振仲,台鐵企業工會說法打臉台鐵,而這隱藏在18條人命背後的真相,絕對不能石沉大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普悠瑪翻車意外

#普悠瑪#ATP#尤振仲#調度員#通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99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