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悠瑪列車事故 檢方:車廂內無新發現罹難者


發佈時間:2018/10/22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2 12:0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鐵普悠瑪列車出軌翻覆事故造成嚴重傷亡,宜蘭地檢署今天派出4組檢察官進入車廂蒐證,車廂內已無發現新的罹難者,專案小組將儘速蒐證調查,嚴加偵辦。

這起事故造成18人死亡的慘劇,現場已進行吊掛扶正車頭等傾覆車廂及蒐證,宜蘭地檢署發言人主任檢察官江貞諭也率員到場勘查。

 

她受訪表示,18名罹難者已完成法醫相驗,死亡名單中看來沒有外籍人士。此外,宜檢已成立專責調查小組,陸續展開鑑定及蒐證,現場財物將待拍照存證編冊後會提供家屬認領。

江貞諭表示,檢方已完成初步完成列車長等相關人員的偵訊,同時分4組進車廂進行採證,承辦檢察官綜合事證後嚴加偵辦。最快速度完成蒐證以利通車。

對於肇事原因,她表示,初步不排除任何可能,已對相關人員訊問,究竟是人為或意外,將由專責調查小組及專業鑑定機關調查確定。
 

至於先前發現疑似屍塊的問題,她表示,究竟是殘留物或屍塊,都已收集送相關單位證定。她強調,會以最快速度完成證物就開放現場提供家屬招魂。目前確認車廂內沒有新的罹難者。至於車廂移置則待與台鐵協調。(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普悠瑪翻車意外

#普悠瑪#出軌#翻車#罹難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1178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