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挨撞一家三口2死1傷 阿嬤崩潰痛哭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0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0 13:10

國道一號南下麻豆戰備跑道路段,傳出死亡車禍。凌晨近2點,一家三口開車行經時,在內側車道慘遭後方轎車撞上,撞人的轎車衝撞護攔後翻覆,挨撞的轎車在衝向外側車道時,又被後方車輛撞上,結果,坐在後座的媽媽彈飛摔落中線車道,年僅5歲的小女童則是摔落轎車車底,兩人不幸當場慘死,開車的爸爸也骨折送醫。

圖/TVBS

 
死者媽媽:「那我孫女,我女婿呢?我女婿呢?」

女婿開車載著女兒及孫女,國道出車禍兩死一傷,媽媽忍不住崩潰了。

圖/TVBS

死者媽媽:「到底是怎樣?人呢?在那,已經死了啦,」
 

肇事的白色轎車,四輪朝天在內側車道,被它撞上的紅色轎車,前車窗玻璃碎裂,左側車身幾乎全毀,另外還有一輛黑色的轎車引擎蓋隆起。意外是發生在凌晨一點多,一家三口坐在紅色轎車上,在行經麻豆戰備跑道時,遭到一對男女同事開著白車撞上,這白車衝撞護欄後翻覆,一家三口乘坐的紅色轎車,衝向了外側車道,行經中線時還被煞車不及的黑車撞上,結果,媽媽噴出車外,年僅5歲的小女兒也摔落自家轎車車底,兩人當場慘死。

再次撞擊轎車駕駛:「地上有飄散物的時候,我的餘光就有瞄到,白車四腳朝天追撞了,我的第一反應啊,車禍了,我要準備動作的時候~砰。」

30歲的太太及5歲女兒慘死,開車的爸爸也腿部骨折,被緊急送醫救治,還好開刀手術後,生命跡象穩定。另外,未保持安全間距的肇事車上兩名男女同事也受傷,傷勢輕微。

圖/TVBS

救護人員:「那個妹妹啦,但是我想應該是…」

國道新營分隊小隊長陳正書:「因為白車未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到前面的紅色車。」

車禍現場一片狼籍,現場交通受阻近2個小時,男女同事開車,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衝撞一家三口,造成了母女不幸慘死的悲劇,到底有沒有超速?警方還在深入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路跑#車禍#骨折#車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80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