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全重撞四肢變形 急救不治家屬哀慟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張智鈞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1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1 23:50

轎車競速狂飆,總共造成三人送醫不治,其中一名大樓保全當時正在值班,他被車輛高速撞上,當場沒有心跳呼吸,由於四肢嚴重變形、加上嚴重血胸氣胸,到院搶救無效宣告死亡,他的妻子跟女兒趕到醫院,相當悲痛。

圖/TVBS

 
戴著口罩,家屬進入醫院,急著找受傷的家人,11日晚間台北市發生的這起車禍,造成三人受傷,其中一位是當時在值班的謝姓大樓保全,被送到國泰醫院。

國泰急診醫學科主治醫師姚鍾太:「來的時候當然已經沒有意識,血壓什麼都沒有了,呼吸都沒有了,所以呢外觀來講就是很明顯的四肢都有變形,都有骨折,另外胸部還有氣血胸。」

圖/TVBS

43年次的謝姓保全,送到醫院時情況相當危急,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醫院在他身上找到證件及手機,通知家屬,他的太太及女兒趕到後,得知情況不樂觀,情緒激動、希望能有奇蹟發生,只可惜最後還是宣告不治。
 

國泰急診醫學科主治醫師姚鍾太:「我們經過半個小時的急救的一些過程,生命徵望大概是沒有,所以我們大概就停止急救,家屬還算平穩。」

圖/TVBS

看著謝姓保全的遺體被推出來,家屬悲痛,而肇事現場另一對傷者夫妻,分別是66歲的黃姓男子被送到馬偕醫院,他的老婆則是被送往三總,急救後也都無效。一場車禍肇事,三人死亡,兩個傷心破碎的家庭,從此天人永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轎車#競速#保全#死亡#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456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