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首動態雙十Logo 僑胞:遺憾沒國旗

記者 陳靜宜 / 攝影 許猛捷 劉佾樺 鍾嘉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0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0 15:15

國慶大會登場,今年的遮陽帽多了國旗,舞台上也放上了中華民國4個字,不過今年首創動態版Logo,強調攜手向前,僑胞們看到Logo沒國旗,還是覺得有點遺憾。

圖/TVBS

 
今年國慶首創動態版Logo,舞台背板還特別放上銀幕來播放,但看在僑胞們眼裡...。

加拿大返台僑胞:「少了國旗,覺得怪怪的啦!就好像不像(國慶),遺憾啦!遺憾!」

沒國旗怎麼辦,還好今年的國慶遮陽帽,白色的那面有國旗。

 
西雅圖返台僑胞:「我們第一個進來找國旗,結果看到帽子上面居然有國旗,真的是很漂亮。」

國慶帽分成兩色,灰色面只有雙十Logo,要翻到白色這面才有,國慶小物扇子也很受歡迎,上面同樣看得到國旗。

圖/TVBS

記者陳靜宜:「今年的國慶除了像以往有懸掛國旗之外,可以看到舞台上,其實比去年多了『中華民國』4個字。」

不像去年同樣的位置,只有慶祝國慶大典,而今年維安同樣高規格,雨傘通通帶不進會場。

安檢人員:「有雨傘的,麻煩請幫我先拿起來,因為雨傘的話,不能帶進去會場。」

就連有顏色的雨衣也通通不能帶,水也得先試喝,國慶抗議則必須集中在景福門前。

獨派團體:「蔡英文背叛民意,民調低。」
 

圖/TVBS

陳抗分兩區,今年特別的是獨派團體比泛藍多,要來表達對蔡英文的不滿,新黨想讓氣球升空,則是被阻擋。

新黨議員參選人林明正:「(氣球有)真正的雙十符號,不像那一個在凱達格蘭大道上那個,沒有人看得懂那是什麼的符號。」

就連移到禁航區,警方也禁止他們升氣球,要增加國慶氣氛,被稱為「國慶帽婆婆」的陳玉華,則是到現場發500頂的國慶假髮帽,讓民眾戴著進會場,一起慶祝國家慶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國旗#僑胞#慶祝#維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1076

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