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混凝車開過頭突倒車 68歲婦人慘死輪下

記者 黃暐迪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9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20:01

8日下午一點多,桃園龍潭中興路上,一輛預拌混凝車正要前往工地,不過混凝車駕駛因為開過頭,想要倒車迴轉,但因為視線死角,沒有發現後方跟著一輛機車,直接將機車輾過,68歲的鄒姓婦人也被輾過,送醫不治。

圖/TVBS

 
一輛混凝車行駛在道路上,機車騎士跟在後頭,突然混凝車急煞停了下來,機車騎士跟著放慢車速,但雙腳還沒踩穩,這時混凝車倒車,機車騎士原本還微靠左想閃避,不過下一秒混凝車踩油門倒車,騎士反應不及,直接被輾了過去,等到駕駛發現情況不對勁,下車查看,騎士已經整個人被壓在車底下。

死者家屬:「怎麼會開著好好的車,突然停下來就馬上倒車,倒車的時候因為大車,可能後面完全都看不到。」

圖/TVBS

回到事故現場,被輾壓的機車還停靠在一旁,整輛機車車頭明顯破裂,後照鏡斷裂。
 

事情是發生在桃園龍潭中興路上,8日下午一點多,68歲鄒姓婦人在返家途中,剩下2分鐘就要到家,而混凝車駕駛則要前往工地,錯過路口開過頭,因此突然停車倒車迴轉,婦人閃避不及慘遭輾壓,儘管緊急送醫,不過一個小時後傷重宣告不治,家屬接到通知,到警局看到監視器畫面,這一幕讓他們幾乎崩潰。

圖/TVBS

死者家屬:「拖吊場的看到,說的也是有撞到以後他還繼續退,駕駛到現在都沒有出面,完全都沒有出面。」

疑似混凝車倒車,婦人剛好位在視線死角而發生悲劇,然而事發到現在肇事駕駛不曾聯絡,這點也讓家屬難以接受,因為駕駛一時的疏忽,親人就這樣慘死輪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混凝車#倒車#輾壓#身亡#視線死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894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