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混凝車 結果共18筆

  • 高雄水泥車衝破高架護欄!整台掉路面 駕駛身亡、祖孫遭波及

    高雄市今(14)日中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一部預拌混凝車行經中華一路高架橋時,不明原因向外側車道側翻,當場衝破護欄翻落至下方的平面道路,電線桿、隔音牆遭損毀,車殼、水泥四散一片狼藉,水泥車駕駛半身露在車外,失去生命跡象,意外還波及下方一對騎機車路過的祖孫。消防隊派人到場,目前水泥車駕駛命危,遭波及的祖孫則意識清楚,3人皆被送醫治療,水泥車駕駛則於下午1點35分宣告急救無效。
    2022/10/14 13:15
  • 老婦硬穿越馬路!遭混凝土車撞「卡車底」 腿斷命危

    台北市下午傳出一起嚴重車禍。發生在信義區的林口街上,一名老婦人疑似沒遵守號誌,違規穿越馬路,遭到一輛混凝車撞上並捲入車底,老婦人雙腳骨折,現場鮮血直流。
    2019/04/09 17:33
  • 混凝車開過頭突倒車 68歲婦人慘死輪下

    8日下午一點多,桃園龍潭中興路上,一輛預拌混凝車正要前往工地,不過混凝車駕駛因為開過頭,想要倒車迴轉,但因為視線死角,沒有發現後方跟著一輛機車,直接將機車輾過,68歲的鄒姓婦人也被輾過,送醫不治。
    2018/10/09 20:01
  • 行刑式奪命! 死者15年前槍擊呂孫綾叔

    被殺害的男子陳文忠是淡水地方角頭,綽號阿忠,前科累累,15年前曾近距離槍殺一名茶是老闆呂清芳,傳出,他就是現任立委呂孫綾的堂叔;實際回到他淡水住家,父親一家人,經營預拌混凝車公司,家人對他期望相當高,甚至還送他出國讀書,淡他卻不學好,混「華青幫」,前年出獄,沒想到凌晨遭人預謀殺害。
    2018/02/23 18:46
  • 陸混凝車轉彎失控 幼女夾招牌下釀2死

    大陸貴州銅仁發生混凝土車失控事故,意外造成兩人死亡,4人受傷。
    2017/07/20 10:06
  • 老夫妻騎車闖紅燈 撞對向車一死一傷

    死亡車禍!苗栗一對老夫妻騎機車雙載,沒有戴安全帽、又闖紅燈,直接撞上對向綠燈直行的預拌混凝車,強大撞擊力道造成老夫妻兩人彈飛倒地,丈夫傷勢嚴重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妻子右小腿骨折,車禍過程驚險鏡頭曝光。
    2016/02/04 19:13
  • 疑煞車失靈! 混凝土車衝下3公尺深河谷

    苗栗西湖,一輛預拌混凝土車,行經一處T字路口,原本要轉彎卻疑似因為剎車失靈,直接衝下3公尺深的河床,駕駛輕傷,翻車驚險過程,全被後方車行車紀錄器拍下。
    2015/08/25 13:06
  • 碰!混凝車撞復康巴士 警:復巴未禮讓

    早上7點半左右,台中東英路、東英三街路口,發生一台混凝車撞上復康巴士的車禍,復康巴士上,52歲的許姓婦人頭部受傷流血,復康巴士吳姓駕駛肋手骨與脊椎斷裂,有血胸現象,其餘87歲老婦人,2名看護受到輕傷,警方研判,這個路口沒有紅綠燈,但在路上有畫設禮讓標誌,復康巴士駕駛未依規定禮讓,肇事責任比較大,可開罰最高1800元。
    2015/07/06 13:24
  • 混凝車倒車輾斃母 姊妹扮柯南揪兇

    台中一名混凝土車駕駛,倒車不慎撞上,一名騎機車的婦人,肇事駕駛卻向警方供稱,是婦人騎機車追撞釀禍,婦人兩名女兒自辦柯南,po網希望民眾提供車或影像,兩天後熱心店家提供監視器,戳破司機謊言
    2015/02/24 13:02
  • 闖紅燈超速! 俄砂石車死亡車禍1週2起

    俄羅斯這個星期以來,就發生2起砂石車車禍,有砂石車撞死混凝車駕駛,還有兩輛砂石車在路口相撞,馬路上塵土飛濺,還波及旁邊小轎車也被掃到半毀,肇禍原因都是因為砂石車駕駛違法超速和闖紅燈
    2015/01/29 12:46
  • 騎機車買金紙 男遭混凝車輾爆頭

    台中一名柯姓男子騎機車外出買金紙,行經台中北屯區,當時要直行,一台混凝車右轉,疑似視覺死角,沒注意撞上機車,騎士被捲入車底,頭部遭後輪輾過,當場爆頭慘死。
    2014/07/15 10:59
  • 〈快訊〉自小客撞混凝車!擦撞電線桿起火 2傷

    意外消息,嘉義台十八線3.5公里處太保路段,剛剛發生車禍意外。
    2013/06/15 15:17
  • 石獅子雌雄成對 撞1隻依習俗賠1對

    桃園一名司機日前開混凝車,經過協和工商門口時,不慎撞壞擺在校門口的一隻石獅子,校方表示,石獅子重製不容易,要求司機賠償一對的價錢;而法官也認為依照社會習俗,石獅子必須雌雄成對,材質也得相同,判決駕駛撞壞一隻就得賠一對。
    2012/12/12 12:54
  • 混凝車連撞5民宅 險波及喜宴

    4日上午,台中霧峰一戶人家嫁女兒,在屋外請客,一輛水泥預拌車,疑似手煞車失靈,從山坡上一路往下滑,差點撞到山下的喜宴會場,還好駕駛反應快,在危急中轉動方向盤,讓混凝土車擦撞民宅,成功把10幾噸重的車停了下來,賓客和住戶都沒有受傷。
    2011/09/05 11:22
  • 警攔超重混凝車 駕駛衝撞警車捲車底

    新北市新莊地區明志派出所的一名員警,日前在路上攔到一台疑似超重的預拌混凝車,要求駕駛開車過磅,擔心吃上罰單,司機企圖逃跑,衝撞警用機車,警車整台被壓在混凝車底下,還好員警機警跳開,沒有受傷,最後這名駕駛除了吃上超重罰單,還被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2011/07/28 16:30
  • 行竊失風狂打人 失主冒雨力抗賊

    台中一名男子,趁四下無人偷路邊的混凝車輸送管,沒想到被車主撞個正著,車主上前制止,竊賊竟然拿起安全帽狂打車主,連車主妻子出面制止,也慘遭毆打,幸好最後報警處理,竊賊直接被扭送警局。
    2010/06/18 23:56
  • 〈獨家〉與混凝車擦撞 社會新鮮人遭輾斃

    台中市區發生混凝土車擦撞機車的死亡車禍!一名年輕女子騎車上班途中,疑似被同方向行駛的混凝土車前輪勾到,連人帶車滑到車底下,當場死亡,家屬相當悲傷,死者才24歲,剛從大學畢業的新鮮人,出社會工作也才1個多月,沒想到發生意外。
    2009/09/30 18:03
  • 木屐寮山洪爆 沖翻混凝車駕駛失蹤

    中部豪雨,南投東埔納溪下坪里河段,溪水暴漲,當場衝翻一輛重達21噸的混凝土預拌車,駕駛陳文騫緊急跳車,卻被溪水沖走,經過一下午的搜救,仍然下落不明。
    2003/06/12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