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Uber墾丁搶生意 小黃攔車恐嚇:你敢載看看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8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8 23:29

一名吳姓Uber司機在「爆料公社」指控,近日到墾丁載客人,遭計程車司機拿石頭攻擊,無緣無故車上多好幾道傷,甚至還被攔車恐嚇「你敢載試試看」,讓網友看完痛批「這素質...只有爛可以形容了」。
 
根據吳姓Uber司機上傳的影片,原本有遊客要搭Uber,不料被計程車司機攔下,嗆Uber司機跑到他們地盤搶生意,甚至還恐嚇「你敢載看看」。

 

圖/爆料公社

吳姓Uber司機表示,原本在市區開車常被計程車司機檢舉,甚至被貼車屁股,沒想到墾丁的計程車司機更兇猛「很多客人抱怨在墾丁搭小黃用喊價的,你們車上的錶壞了嗎?你們車子稅金才繳多少錢,我們是比照自用車在繳納,我們每趟行程抽25趴,你們有在抽嗎?」最後嗆計程車司機「整天唉沒客人,被我們搶光,自行不檢討」;吳姓Uber司機事後向TVBS網路中心表示,擔心被找麻煩不願多談這件事。

圖/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影片怒批「還敢恐嚇,太囂張了!」、「計程車都不自我檢點,還想要求政府管制Uber,沒有同業競爭,那來的乘車品質」、「這樣的素質,墾丁怎麼好的起來」、「小黃枋寮到墾丁,收1000比搶的還好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墾丁#Uber#計程車#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739

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