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拉圭移民局長來訪 驚爆性騷我國女翻譯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8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8 21:45
驚傳我國友邦巴拉圭的移民局長來台時,性騷擾我方派出的隨行女翻譯,目前檢警正在調查中。(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驚傳我國友邦巴拉圭的移民局長來台時,性騷擾我方派出的隨行女翻譯,目前檢警正在調查中。(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巴拉圭總統阿布鐸(Mario Abdo Benitez)日前抵台,我國總統蔡英文8日以隆重的軍禮迎接。沒想到現在卻傳出,現在我方內政部移民署舉辦的「2018年標竿學習計畫」,巴拉圭的移民局長Julian A.Vega親自出席,卻傳他涉嫌性騷擾我國移民署派出陪同的隨行女翻譯員,目前女方已在5日到北檢提告,全案正由北檢調查中。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移民署自2日到9日這8天的時間,舉辦「2018年標竿學習計畫」及「國境管理國際研討會」,一共有8國、12名移民官出席,包括比利時、美國、日本、越南、泰國、南非,還有我國在中南美洲的友邦巴拉圭及瓜地馬拉。

 

巴拉圭的移民局局長Julian A.Vega在1日抵台,是參與這次國家代表層級最高的官員,沒想到卻傳出他性騷我國移民署派出陪同的隨行女翻譯員。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女翻譯員在Vega她主動握手後,接著被對方擁抱並親吻臉頰,女翻譯員自認受到委屈和性騷,已經在5日向警方報案,目前全案正由北檢調查中;性騷事件發生後,女翻譯員的工作暫停,Julian A.Vega也從6日起停止所有行程。

另外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移民署對此回應,因為中南美洲國家的人士較為熱情,他們打招呼和致謝的方式和我國國情有極大差異,女翻譯員可能因此誤會;事發後Julian A.Vega也和對方解釋誤會,經過溝通後,達成和解,女翻譯員也已經釋懷。

據知情人士透露,這起性騷擾疑雲,應是女翻譯員不熟悉國際外交禮儀。巴拉圭移民局局長Julian A.Vega在得知此事後,一度十分氣憤,甚至還向移民署高層抱怨,認為自己帶著妻子出席研討會,這是公開場合,他僅是擁抱表達友好和善意,結果卻被告性騷擾,實在無法忍受。移民署在得知女翻譯員提告後,緊急召開應變會議檢討,擔心台巴外交情勢會因為此事生變。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騷擾#移民局局長#巴拉圭#文化差異#移民署#翻譯員#友邦#瓜地馬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665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