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2億賣掉西門町大樓! 「商仲傳奇」涉內線交易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李偉華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4 0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4 00:02

去年以22億元天價,成功賣出西門町西寧大樓,房仲曾享亮一戰成名,甚至被封為"傳奇",但檢調查出,曾享亮涉嫌在利多消息發布前,就告訴身邊多名友人,以21元低價,買進數百張股票,疑似獲利6千萬元,北檢今晚(3)複訊後,裁定以30萬元交保候傳,並限制出境出海。

圖/TVBS

 
主持人:「我想問你當時賣掉22億的時候,有沒有一種中樂透的感覺?」

因為賣掉西門町22億元大樓,在商仲介人氣爆棚,知名房仲曾享亮,甚至被稱為是一個傳奇,然而現在卻捲入了,內線交易弊案。

記者錢麗如:「全銓租賃在2016年的時候,委託曾享亮,他最後以22億的天價,完成了西門町這棟大樓的交易,不過現在驚爆,全銓租賃在釋出利多消息之前,曾享亮就通報多名友人,以低價買入股票。」

 
圖/TVBS

檢調查出,曾享亮涉嫌在利多消息發布之前,就告訴多名身邊友人,以21元的低價,買進數百張股票,隔年第一季,股價就翻漲好幾倍,甚至如果持股到今年3月,股價漲到255元,獲利高達6千萬;因此,台北調查處3號除了搜索曾享亮住家等7處所,也約談4名嫌疑人、2名證人到案,並移送台北地檢署,進行複訊。

曾享亮:「小時候家裡很窮,做房仲是想讓家人過得更好。」

圖/TVBS

拍影片侃侃而談,曾享亮對自己的專業很有自信,他出生在基隆,最高學歷只有國中,從事房仲18年,一路從基隆,賣房賣進到台北市,2012年才踏進西門町商圈,但卻屢屢創下台灣最高土地單坪價紀錄,2017年已賣掉賣掉22億的西門町大樓,讓他的事業直衝雲端,甚至辦起好幾場演講,場場報名人數都爆滿,還一路紅到的大陸,但如今捲入內線交易案,也讓房仲界震驚感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弊案#西寧大樓#曾享亮#房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753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