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交22億大樓!商仲傳奇紅到對岸 涉內線交易遭移送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3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3 23:04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上櫃公司全銓租賃(8913)前年出售位於北市西門町鬧區的西寧大樓,最後以22億元成交,如今卻傳出內線交易弊案。檢警查出,全銓租賃當時委託有「全台最強商仲」之稱曾享亮賣樓,但曾男卻涉嫌將利多消息搶先洩露給數名友人,讓涉案人以約21元低價買進大量股票,獲利恐高達6千多萬元。

據了解,曾享亮是西門町店面交易的傳奇人物,曾創下國內最高土地單坪價、1坪2608萬元的紀錄,西門町多樁天價店面交易也全是由他經手,去年賣出總價高達22億元的西寧大樓,更讓他聲名大噪,不僅到全台多地演講,甚至還紅到對岸,被封為商仲介的「傳奇人物」,YouTube上也不乏他的宣傳短片。

 
圖/翻攝自YouTube

宣傳短片中,曾享亮不諱言地說,自己出生基隆,僅有國中學歷,且家裡環境並不好,一家5口靠著父親開卡車的收入過活,擠在10多坪大的房子,而他之所以選擇做房仲,就是想改善家境;38歲那年,曾享亮決定踏進西門町,當時還被朋友嘲笑,但他憑藉著一股傻勁,僅花了3個月時間就成交1筆店面。
圖/翻攝自YouTube

曾享亮的事業在2016年達到頂峰,除創下單坪土地最高價紀錄,後來更成交了好樂迪大樓,不料這樁天價成交案卻爆出內線交易疑雲。北檢查出,曾享亮身為上櫃公司執行業務之人,卻涉嫌洩露消息給友人買股套利,已違反證交法,今指揮調查局人員搜索曾男住家等7處所,並約談4名嫌疑人及2名證人到案,晚間陸續移送北檢複訊,訊後諭令曾男30萬元交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商仲傳奇#西寧大樓#內線交易#曾享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676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