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衣人包圍警拚輸贏 大街上叫囂「你就是小警察」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3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4 11:25

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段黑衣人包圍警察嗆聲的影片,畫面中一群黑衣男子不斷對著警察叫囂,甚至嗆員警「就你有槍喔」、「你就是小警察」,甚至要員警脫下制服比拚,行徑相當惡劣,正當員警要拉開黑衣人時,一旁的女子不斷大喊:「警察打人啦」;據了解,警方證實這段影片為2018年5月份的舊聞,但影片傳開後,這群黑衣男子挑釁員警的行為,仍引來許多網友撻伐譴責。

圖/翻攝自臉書「全民爆料王」

 
影片中,一群人圍著員警,不斷對員警們叫囂「就你們有槍」,後來員警企圖制伏一名黑衣男子,卻遭到一旁的友人阻撓,影片中的女子還不斷幫腔,「他(員警)先動手的,我有看到」,後來女子對著警察嗆聲,「你就是小警察,怎麼樣?」更在大街上破口大罵「警察打人啦」,雙方人馬爆發激烈衝突,場面一度混亂。

圖/翻攝自臉書「全民爆料王」

據《ETtoday》報導,這5名鬧事的男女事後全被上銬帶回警局,警察表示其中一名23歲的陳姓男子,因涉嫌辱罵、抓傷員警,依妨害公務罪、公然污辱、傷害罪移送法辦。

雖然這則影片事發於今年5月份,但近日再度被翻出來,不少網友對於這群人囂張的行徑感到相當氣憤,表示「台灣的警察真可憐,要是在國外,誰敢這樣子?警察先生辛苦了」、「警察早該全部把他們壓制 、送警局,還讓他們說那麼多」、「台灣的警察當到這樣,可悲呀!一點公權力和尊嚴都沒有,看了好心酸」、「這就是台灣人民想看到的執政力,警察都不像警察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嗆聲#警察#叫囂#辱罵#妨害公務#挑釁#撻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97

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