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車2小時給驚喜 暖男友「回程陪騎」惹她路邊大哭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6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12:12
圖/爆廢公社
圖/爆廢公社

情侶交往過了熱戀期,通常浪漫的舉動就越來越少!不過一名在高雄念書的女網友表示,自己和男友交往3年多,己經過了熱戀期,但為了給男友驚喜,偷偷從高雄騎車2個小時到台南,沒想到男友竟然陪她騎回高雄,讓她感動直呼「找男友就要找這種的」。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她和男友都是台南人,而她在高雄念書,所以每個週末男友都會開車載她回台南,收假前再載她回高雄;日前為了給對方驚喜,她凌晨偷偷騎2個小時的車,從台南到高雄找男友「結果回程他再陪我騎回高雄」,讓她忍不住感動說「我絕對不會說他離開之前我在路邊大哭」。

 
 
女網友也透露,男友現在30歲,兩人在一起3年多,早就過了熱戀期,「我家鄉離我高雄家公車要5小時、我家鄉離火車站開車要40分鐘」。

圖/爆廢公社

網友看到兩人的浪漫故事,紛紛留言「好男人請好好珍惜」、「真心愛妳疼妳的男人,是沒有在分熱不熱戀的」、「這個男友很可以」、「快點嫁一嫁了,不嫁會後悔」、「可以嫁了,這種男人不多了」。
 
 
另外,不少網友分享經驗,「我跟男友也是遠距離,接近四年來他也都是主動跑很遠來找我,而且一句怨言都沒有」、「因為一句我想吃羊肉燴飯,初戀從高雄騎到岡山買完在回來高雄給我」、「我前女友也是台南(北區),我偷偷從高雄(鳳山)騎車去買消夜給她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騎車#驚喜#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619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