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出現超大豪雨 9縣市大雨豪雨特報


發佈時間:2018/09/15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5 19:2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颱風山竹雖已減弱為中颱,外圍環流威力仍強,中央氣象局觀測,今天屏東山區累積雨量已破500毫米,達到超大豪雨標準,氣象局持續發布9市大雨、豪雨特報。

根據氣象局最新颱風消息,山竹的中心在鵝鑾鼻南南西方海面,向西北西移動,暴風圈正逐漸影響東沙島,對巴士海峽、東沙島海面、台灣東南部海面及台灣海峽南部仍構成威脅。

 

氣象局統計,今天0時到傍晚6時30分,累積降雨量最多的是屏東山區,其中西大武山觀測站測到的雨量達548.5毫米,其次是屏東泰武477毫米,宜蘭、花蓮、台東等山區多處也降下200毫米以上的豪雨。

氣象局持續發布豪雨特報,今晚至明天,屏東山區有局部大豪雨或超大豪雨,台東山區有局部豪雨或大豪雨,花蓮地區、宜蘭地區、台東平地、屏東平地、新北山區、南投山區、高雄山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豪雨,蘭嶼地區、桃園山區及台中山區有局部大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山竹#颱風#外圍環流#豪雨特報#下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29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