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外圍發威 東海岸海面驚現「水龍捲」


發佈時間:2018/09/15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5 17:47
圖/翻攝自台東臉書災害通報公開社團粉絲專頁
圖/翻攝自台東臉書災害通報公開社團粉絲專頁

山竹颱風外圍環流在台東海域掀起滔天巨浪,多處海水倒灌,台東市湧泉公園淹水;傍晚尚武魚港邊出現龍捲風肆虐,將膠筏吹上岸;東海岸成功鎮海面則是出現水龍捲。

台東昨天晚上開始下雨,雖然風勢不大,但海面掀起超過5、6公尺高的大浪,打在富岡港防波堤和消波塊上,激起20公尺高浪花。

 

早上一個大浪打上台東市海濱公園國際地標,一民眾被浪追著跑,險象環生;海濱公園旁的台東市湧泉運動公園,因無法排水,一樓淹水。富岡港連外道路,也因海水倒灌,大浪將滿砂石和漂流木打上路面。

除了多處海水倒灌外,尚武漁港內一艘舢舨船底可能遭到漂流木撞擊破底,船尾進水下沉。

午後雖然雨勢減緩,海面風浪轉弱,但在尚武漁港出現龍捲風,沿著漁港出上岸,多艘膠筏早上躲過大浪,卻被龍捲風橫掃吹上岸,漁港物品散落滿地,,有多處民宅屋頂受損;另外,東海岸的成功鎮外海也被民眾拍到海面上水龍捲畫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山竹#颱風#水龍捲#長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873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