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水龍捲 結果共98筆

  • 香港清水灣「水龍捲」 漏斗狀貫通海面、雲層

    香港天文台21日拍到清水灣出現水龍捲現象,也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香港地鐵東鐵線大學站月台屋頂鐵皮被吹走,月台一度關閉約1小時;大陸廣東省也可能出現50年一遇的洪害,省內鄉鎮也出現坍方,也傳出有房屋遭到掩埋,救援隊只能徒步進入災區救援。
    2024/04/21 21:45
  • 日月潭水龍捲? 鋒面冷空氣與湖面旺盛對流 

    昨天傍晚,日月潭遊艇船長拍到水龍捲,照片影片PO上網引發熱烈討論,氣象站表示,鋒面經過,和湖面產生小區域旺盛對流,有可能出現水龍捲。全台降溫有感,還有遊客上合歡山武嶺,小朋友說「我快變成冰塊了」。
    2023/11/17 13:35
  • 中秋前奇景!高雄蚵仔寮驚見「水龍捲」 3分多鐘不斷旋轉移動

    中秋節前夕驚見自然奇景,高雄有民眾於昨(28)日晚間在蚵仔寮海邊看到「水龍捲」,整整持續了3分多鐘,而且不斷旋轉移動中,最後水龍捲從上方慢慢消散,難得看見自然奇景讓民眾相當驚訝。
    2023/09/29 09:52
  • 有片/泰國觀光船遊河遇無情水龍捲 船隻翻覆1死1失蹤

    泰國南部一艘觀光船上周六(12日)搭載7名旅客在河上航行,卻不幸遭遇水龍捲,導致船隻意外翻覆,當時船上乘客全被拋飛,救援人員成功從水中救出5人,然而最終仍有1人死亡、1人失蹤,水龍捲發生的現場影片也曝光。
    2023/08/16 16:08
  • 罕見!俄驚現「金色水龍捲」奇觀 網:通往天堂道路

    一名俄羅斯網友日前搭船遊河時,河面上突然出現超壯觀的「水龍捲」(waterspout)奇景,在夕陽餘暉映照下呈現耀眼的金黃色,連接天際與水面,就像「通往天堂的道路」;他興奮地拍下震撼畫面PO網分享,影片目前已超過13萬次觀看,令網友直呼是上帝的奇蹟。
    2023/07/23 12:16
  • 熱!雲林女暈眩險摔車 澎湖對流旺盛「水龍捲」

    雲林有女子日前剛捐完血,騎車回家,因為天氣太熱,她突然暈眩、差點摔車,幸好員警發現趕緊幫忙,人沒有大礙;另外在澎湖,因為對流旺盛,19日下午出現「水龍捲」奇景,民眾拿手機拍下,不過說到天氣,在菲律賓東方的熱帶性低氣壓,2天內可能增加為颱風「杜蘇芮」有專家預估,強度將來到中颱以上。
    2023/07/20 15:02
  • 暖化加劇!海平面每年上升4.6mm 季風雨量多9成

    世界氣象組織研究顯示,過去10年,全球海平面以每年4.6毫米的速度上升,比上一個10年要增加一倍。因為全球暖化,去年的季風雨量已經比平均值多出9成,導致1700人喪命;這個春天,美國也屢屢出現龍捲風災情,佛州甚至有水龍捲登陸的罕見狀況出現。
    2023/04/22 17:04
  • 像開水龍頭一樣降暴雨! 美「大氣河流」風暴釀災

    2023年才剛開始,全球就壟罩在極端天氣之下。美國最近受到「大氣河流」影響,加州地區有暴雨肆虐,中西部則是遇上暴雪。所謂的「大氣河流」,就是從太平洋引入大量的水氣,很多地方就像開水龍頭一樣,降下大雨。另外美國南部,也有龍捲風警報。
    2023/01/04 22:49
  • 海龍王將現?高雄外海「5條水龍捲」齊發 震撼景象驚呆網

    難道是海龍王要現身了嗎?近日,有名網友貼出一張令人超驚奇的畫面,5條「水龍捲」齊現身,他也曝光拍攝地,超壯觀景象讓眾人驚呼連連,「哇賽!海龍王要出現啦」。
    2022/08/19 17:27
  • 最熱恐飆到52度! 美國2053年將現「極高溫帶」

    美國持續出現極端氣候,西維吉尼亞州,因為暴雨釀成水患,佛州也出現水龍捲,不過美西則出現嚴重乾旱。最新研究指出,美國未來30年,恐怕形成一條「極高溫帶」,屆時最熱天氣,恐飆到攝氏52度,大約有1億人口會受到影響。
    2022/08/17 22:00
  • 南歐不平靜!西班牙、法國豪大雨 義大利有水龍捲

    南歐這幾天的天氣,非常不穩定!西班牙北部連下20天雨,導致河水潰堤,水甚至淹到轎車車頂,導致1人死亡。法國南部也因連日降雨鬧水災;至於義大利羅馬,海邊出現巨大水龍捲,而且停留了15分鐘才消失。
    2021/12/11 12:18
  • 漏斗雲壓頂!古巴驚見水龍捲 印度暴雨釀災至少25死

    古巴周六罕見出現水龍捲,天空延伸出巨型漏斗雲,所幸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而印度中部與南部這幾天則是飽受暴雨侵襲,許多地區一天內降下143毫米雨量,引發洪水、土石流災情,至今已經有25人死亡,還有數十人下落不明。
    2021/10/18 12:37
  • 奇景曝光!台東外海「水龍捲疾走」 在地驚喊:好感動

    輕颱「圓規」雖沒登陸台灣也已解除海警,但受其外圍環流影響,今(12)日東部及北部的部分地區仍有局部豪雨發生機率。如此情況下,上午有民眾發現台東縣太麻里鄉的台鐵多良車站外海,竟發生「水龍捲」奇觀且持續1分鐘。當地居民上班途中直擊,也驚呼是首次看到多良外海有水龍捲!
    2021/10/12 10:37
  • 三天出現60起野火! 愛琴海度假勝地遊客逃難

    北半球熱浪,讓土耳其出現末日場景,不只海岸邊出現巨型水龍捲,歐洲渡假勝地愛琴海沿岸,還發生山林野火,短短三天內就出現60個起火點,度假飯店被煙霧籠罩,戲水遊客急忙逃難。
    2021/07/30 17:12
  • 「瓶鼻海豚」現蹤花蓮港 當地船隻減速避免驚嚇

    花蓮賞鯨船業者19日發現,花蓮港內出現「瓶鼻海豚」,而鯨豚單獨誤闖港口的情況很少見,業者研判可能是因為追逐食物而誤闖,港內進出漁船特別放慢速度,避免驚擾,因為這場景已經好幾年不曾見過。另外澎湖外海20日也出現水龍捲的奇觀,讓目擊的漁民相當震撼。
    2021/07/21 11:57
  • 「水龍捲」直衝天際!七股遊客出海 近距離目睹超驚喜

    台南七股潟湖外海今天(4/25)出現罕見的水龍捲奇景,有膠筏載客業者和遊客目睹水龍捲在海上不停旋轉,非常驚喜。原來是天空中的積雨雲加上對流旺盛,才造成水龍捲的奇景。氣象局也預估,明天午後對流旺盛,南部地區有機會出現局部短暫雨。
    2021/04/25 21:56
  • 台南七股突現罕見「水龍捲」 遊客近距離目睹嗨翻:賺到了

    今(25)日上午11時許,台南七股潟湖外海出現罕見的「水龍捲」,當時膠筏業者林明德正載著遊客行經附近,眾人近距離目睹此奇景無不大聲歡呼,也紛紛掏出手機將如此罕見的畫面錄下,興奮嗨喊「賺到了」。
    2021/04/25 18:39
  • 快訊/台南外海出現「水龍捲」 遊客嘖嘖稱奇

    台南七股潟湖外海,今天(4/25)出現罕見的水龍捲奇景,有膠筏載客業者和遊客,目睹水龍捲在海上不停旋轉,嘖嘖稱奇。
    2021/04/25 18:20
  • 八里沿岸「水龍捲」現身 網笑:酷斯拉登陸了

    隨著鋒面過境,新北北海岸出現大雨,造成三芝等地區積淹水災情,八里沿海更傳出水龍捲奇觀,讓當地民眾嘖嘖稱奇。
    2020/09/12 21:34
  • 「乾雷暴」助長野火 加州野火燒掉15個台北

    加州燒掉持續蔓延,已經燒掉40萬公頃土地,相當於15個台北市,造成6人死亡,專家分析,這是因為今年出現不少夏季乾雷暴,也就是只有閃電、卻沒有降雨的自然現象,今年的夏季乾雷暴,引發超過6百起野火,也是加州火勢擴大的原因之一。
    2020/08/24 13:02
  • 掀翻屋頂! 美超強「對流風暴」險毀鐵皮屋

    美國愛荷華州出現超強的「對流風暴」,有民眾當時在鐵皮倉庫裡,親眼目睹鐵皮屋頂被強風打出一個大洞,最後屋頂還被掀翻;邁阿密則是出現壯觀的水龍捲,把沿岸樹木連根拔起。
    2020/08/22 18:42
  • 小琉球、嘉義東石海面 「雙水龍捲」現蹤

    受哈格比颱風影響,南部地區對流旺盛,小琉球和嘉義東石都出現「雙水龍捲」景象,而往返東港小琉球船班雖然照常行駛,但船速放慢,搭船乘客形象像坐海盜船,發出驚呼聲,還有人受不到吐了。嘉義山區則出現土石崩塌情況。
    2020/08/03 21:21
  • 哈格比「週日晚週一」最近台 北、東半部防雨

    輕颱哈格比在晚間到明天白天影響最劇烈,從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會逐漸出現雨勢,但隨著颱風北上西南風也會增強,因此3日週一開始西半部地區東北部會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出現,氣象局也針對15縣市發布大雨特報,甚至有民眾在高雄捕捉到水龍捲。
    2020/08/02 19:39
  • 颱風逼近!北高雄天空劇變 海面竄「水龍捲」 網看傻

    今年第4號颱風「哈格比」持續朝台灣逼近,預計明(3)日會帶來明顯雨量,目前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氣象局已針對各縣市發布大豪雨特報。一名網友就在臉書上貼出一張高雄天空照片,厚重雲層呈深灰色,還出現疑似2個龍捲風的雲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0/08/02 18:03
  • 花蓮奇景!海龍捲、白彩虹 民眾目睹驚艷

    花蓮最近接連出現水龍捲以及白彩虹,難得的景象很吸睛,而接下來大家最關心的就是跨年夜以及元旦的天氣了,氣象局表示從28日晚上開始全台降雨機會多,直到31日下半天才會比較趨緩,到了元旦,東部水氣還是會比較多,所以民眾可能要有心理準備,跨年夜會是濕涼天氣,東部迎曙光的機會也比較低。
    2019/12/28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