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誘人! 香港「奶黃流沙月餅」竄紅進台灣


發佈時間:2018/09/12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2 21:00

再一個多禮拜就是中秋節了,在香港號稱最有熱銷的奶黃流沙月餅業者也趁機進駐快閃店,不過流沙月餅今年意外竄紅,也有台灣飯店業者玩創意,推出四種口味的流沙月餅,但營養師也建議,月餅熱量高,千萬要忌口。

圖/TVBS

 
切開月餅,橘黃色內餡搭配中間奶黃沙,緩緩流下,光看讓人口水直流,號稱香港最熱賣的奶黃流沙月餅,趁中秋節前夕進駐信義區開快閃店,免費請現場民眾試吃。

宛如奶黃包口感的月餅,成為業者多年招牌,今年更意外竄紅詢問度高,但不只香港夯,這股風潮也吹進台灣飯店。切開餅皮,流下黃澄澄內餡,另一家飯店也推流沙月餅,今年除了奶黃,還研發芝麻和蔓越莓口味,甚至融入巧克力走創新風,業者表示推出以來過去每年可以賣上千萬業績。

圖/TVBS

飯店資深經理羅郁盛:「餅皮不含麵粉,糖也放的比較少,搭配內餡會有比較柔順的口感。」
 

圖/TVBS

雖然對消費者來說,流沙口味接受度高,但可別一不小心吃太多,因為看看網路上的教學影片,光是內餡,15個流沙月餅,材料就有鹹蛋黃、砂糖、起司、牛油和椰奶,全是高熱量食材,營養師說,吃下一顆光是內餡的熱量就有半碗飯,而且成分幾乎都是脂肪,如果吞下一整顆,熱量更驚人,流沙再誘人,千萬還是要忌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奶黃#流沙#月餅#中秋#熱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824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