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掌潭村積水消退 賴清德完成對村民的承諾


發佈時間:2018/08/29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9 10:5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淹水嚴重的嘉義縣東石鄉掌潭村今天凌晨積水消退,行政院賴清德27日允諾3天內消退積水,完成對村民的承諾;賴清德今天上午第3度到嘉義勘災,視察淹水改善情況。

掌潭村23日晚間滂沱大雨開始積水,24日積水加深,25日淹水更嚴重,當天居民陸續撤離,200多名村民全數離家,當地最深處水淹超過一公尺,居民只能用船筏進出。

 

27日晚間再度到嘉義縣布袋鎮等地勘災的賴清德穿青蛙裝步行在水深及腰的掌潭村,安撫憤慨不平的村民,並允諾將督促水利單位調派抽水機,3天內消退積水。

經濟部水利署及嘉義縣政府等救災單位調派30多台抽水機在周邊區域抽水,凌晨終於抽乾退水,大多數道路都已無積水,人車可通行。

賴清德上午第3度南下嘉義縣勘災,將分別前往布袋鎮新十全駕訓班、東崙村、西崙村、掌潭村與布袋鎮鹿安宮等視察淹水改善情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賴清德#掌潭村#淹水#水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739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