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資穎被拉出救援? 蔡英文:謝謝國軍、國手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8 2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8 23:0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因淹水勘災事件引發政壇新一波風暴,爭論尚未止歇,28日深夜將近10點左右,她在臉書貼文「謝謝國軍,謝謝國手!」感謝軍方支援各地救援,也稱讚戴資穎奪下羽球金牌,許多民眾留言表達支持,但也引發「拉金牌選手來救援」的爭議。

西南氣流為台灣帶來豐沛雨量,嘉義、高雄等地豪雨成災,不少區域淹水數天不退,民眾只能望著泡在水鄉澤國中的建物,有家歸不得。蔡英文28日晚間在臉書貼文,指出南部、東部仍會有大量降雨,局部甚至有超大豪雨,呼籲國人務必做好防災準備。同時感謝國軍支援,在嘉義、台南等地幫忙架設抽水站,已經抽水超過8千萬加侖,並打氣說「弟兄姐妹們,真的辛苦了!」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接著蔡英文提到印尼亞運,「我們靠著空手道、龍舟隊、射箭隊一舉進帳四面金牌,突破上屆亞運成績。」還特別稱讚羽球天后戴資穎,說她「又打出一場精彩球賽,俐落拿下我們在亞運羽球項目中,有史以來第一面金牌,再次振奮人心。」

文末蔡英文感謝默默努力的英雄們,並謝謝救災的國軍、和激勵是士氣的國手們。貼文下方有不少網友留言力挺,說「台灣總統忙勘災 有心人忙抹黑唱衰」、「最勇敢的台灣總統,有你真好」、「總統加油,國軍加油」、「蔡英文妳是我心中的女神」。

 
網路上也有不少人提出反對意見,質疑蔡英文「把戴資穎拉出來救援,如果她沒得金牌妳會拉誰出來?」、「感謝國軍完之後呢?您有任何作為來提升國軍的形象嗎?」,還有人說蔡英文被批評成這樣還能正面發文,很不簡單,「其實你根本沒在看臉書,都是小編在打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戴資穎#羽球#亞運#蔡英文#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87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