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7字經」狂譙新人 柯競辦主任道歉:求好心切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8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8 18:06
圖/翻攝黃建興臉書
圖/翻攝黃建興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昨(27日)成立,作家吳祥輝爆料,辦公室主任黃建興在內部會議用3到7字經「問候」新人,「海選的被幹譙,高層的也被辱罵」。對此,黃建興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由於當天有同仁在會議上中途離席,且未事先報備,自己求好心切,用詞比較情緒化、強硬,對同仁感到抱歉。

據了解,吳祥輝27日在臉書爆料,柯營已變成3-7字經俱樂部,「海選的被幹譙,高層的也被辱罵」;他透露,自己握有來自柯營的「3路訊息」,指黃建興老在晨會上訓不完的話,「來自基層的消息指出,海選的新人沒事幹,被3-7字經伺候;來自高層的消息指出,出錯的龜王媽媽被用力再三問候;來自柯身邊的消息指出,回鍋的林筱淇看不下去,向柯参奏,柯不處理。」

 
圖/翻攝吳祥輝臉書

除此之外,1名自稱柯辦工作人員的網友也在PTT公開錄音,錄下黃建興在會議中大罵,「什麼東西呀!要爆料的去爆料,要洩消息的去洩消息,每個禮拜一次的選舉會議,市長為了讓大家有參與感,一起決定事情,你們竟然中途離席!他媽的X!什麼東西呀!X他媽的!」

對此,黃建興27日出席競選辦公室成立茶會,會後受訪時坦言,由於選舉節奏快速,且當時的會議中,新進同仁難得有機會和市長候選人開會,非常重要,但卻有幾個人中途離席,這屬於紀律問題,而自己認為經驗傳承很重要,加上一時求好心切,用詞比較情緒、強硬,對同仁感到抱歉。
圖/翻攝吳祥輝臉書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今(28日)也發聲明稱,黃建興的選戰經驗豐富,平時也對競辦同仁很照顧,當天為教導同仁職場倫理紀律,在求好心切的情況下,用詞上有不妥之處,黃對同仁感到抱歉,未來在情緒及用語上會更謹慎。至於柯文哲今日被問到此事時坦言知情,並認為黃此舉不妥當,應該要道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建興#髒話#柯文哲#競選辦公室#吳祥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01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