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范夫妻低調捐款超有愛!罕病雙胞胎順利入院治療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8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8 20:38

大陸廣東一對夫婦產下雙胞胎兒子,沒想到雙雙罹患罕病,由於無力負擔高額醫療費用,只好透過「抓週」來決定兒子誰生誰死,消息曝光後善款湧入,微博接著出現「台灣藝人夫婦的幫忙,已經籌得足夠款項」,有網友好奇到黑人陳建州下方留言「是你和范范嗎?」,他簡單低調回應「只是盡一份心力」,證實就是黑范夫妻。

圖/翻攝自范范范瑋琪臉書

 
兩兄弟才剛一起來到世上就可能要為自己決定誰可以活下去,廣東一對夫婦生下雙胞胎兒子,卻雙雙罹患罕見疾病,要做骨髓移植,但爸媽只籌得出一個人的醫藥費,只好透過抓週來決定誰生誰死。

罕病兄弟母親:「決定抓週決定哪個去(放棄)、哪個留下來救命,當孩子們抓,現在弟弟抓到了,可是哥哥呢?」

媽媽講得心碎,兩兄弟醫藥費加起來逼近台幣450萬,消息曝光後善款湧入,微博接著出現「在民眾和一對台灣藝人夫婦的幫忙下,已經籌到足夠款項」的文章,網友好奇到黑人陳建州下方留言,「這對夫婦是你和范范嗎?」,黑人簡單回應,我們只是在能力範圍內,盡一份心力,幫助孩子渡過難關。

 
藝人陳建州:「我覺得這個還是低調,也不想要多聊,我們自己也是雙胞胎家長,同理心去看到這個事情,希望就是盡一份力吧。」

黑人不願意透露捐款數目,不過目前募款總額已經超過台幣330萬元,能順利讓孩子入院治療,夫婦倆應該是捐了不少,默默行善讓網友直呼「兩人真的好善良!」

罕病兄弟母親:「謝謝范范夫婦對我們的大力支持,很榮幸有大家的幫助,也謝謝全社會愛心人士的幫忙和鼓勵。」

罕病兄弟的媽媽也特地錄製影片感謝黑人、范范,以及所有愛心捐款的民眾,黑范夫妻平常熱心公益,這回暖舉再次曝光,獲得大家的讚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雙胞胎#罕病#捐款#范范#黑人#善心#黑白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709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