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黑白配 結果共52筆

  • 愛女遭「路人小孩衝撞」!《黑澀會》女星怒找家長告狀:這孩子完了

    女星陶嫚曼自《我愛黑澀會》發跡,身材窈窕、長相甜美的她參演過《真愛黑白配》、《愛上哥們》等偶像劇,深受觀眾喜愛,2018年步入婚姻後,育有2女,轉而將重心放在家庭生活,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育兒經驗,日前在百貨公司搭乘手扶梯時,遇到一位橫衝直撞的國小生,由於此舉相當危險,她便向對方家長告狀,好奇詢問,如果遇到別人小孩行徑危險或被打擾,是否會選擇告訴對方家長?
    2024/03/26 13:23
  • 柯文哲同台李全教 綠酸黃國昌「雙標」:為不分區不敢吭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與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同台,並相互祝福當選,引起「黑白配」質疑聲浪。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就點名前立委黃國昌,過去臉書曾痛批李全教涉賄選案是恬不知恥,柯文哲同台李全教已過2天,黃國昌為了能夠獲提名民眾黨不分區立委,一句話不敢吭,雙標至此,有夠離譜。
    2023/11/13 12:19
  • 「李全教是被司法掃地出門的人」 賴清德嗆柯文哲淪落:飲鴆止渴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0日到台南造勢,與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同台,挨批「黑白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指出,全國人民都知道李全教何許人也,「是被司法掃地出門的人」,儘管柯文哲基層薄弱,也不應淪落至此,更用「飲鴆止渴」比喻柯、李同台。
    2023/11/13 10:32
  • 藍綠都吃!柯文哲深入台南綠營票倉 又與李全教同台互捧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0日到台南造勢,直搗綠營票倉,還與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同台,兩人互祝當選。對此,基進黨批藍白合沒下文,「黑白配」已經先開始,民眾黨則是呼籲莫見縫插針。而爭取與以無黨身分參選的李全教合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1日也前往站台。有柯文哲為李全教站台的先例,藍營立委候選人也喊話,期盼立委選局儘速藍白合!
    2023/11/11 18:35
  • 都是無名正妹出身! 金鐘2女神「黑白配」登場 網讚:全場最美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將於昨(20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各個明星都盛裝打扮出席。其中,蔡黃汝(豆花妹)與「啦啦隊女神」峮峮以《飢餓遊戲》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兩人一同走紅地毯,以華麗的造型亮相,吸引眾人的目光,一票網友也大讚兩人「無名女神基本上都真貨」。
    2023/10/21 16:44
  • 春光外洩直擊!安心亞褲子破一大洞「蜜翹臀」看光光

    「高雄啤酒音樂節」今(7)日一連三天在高雄夢時代盛大展開,3天預計吸引超過6萬人。舞台上也眾星雲集,演藝圈最新「黑白配」閻奕格、安心亞也在台上大跳〈呼呼〉,一登場立刻造成轟動,兩人都以單穿內衣造型登場,閻奕格黑魔鬼,安心亞白天使,兩人一黑一白相當速配。其中安心亞還因為太賣力,讓白色蕾絲褲大裂開,在屁股中間破了一個大洞,她依舊努力扭腰擺臀,相當敬業。
    2023/07/07 20:54
  • 揭撇性醜聞慣用「陸海空」戰術 許聖梅點名「黑白配」

    「黑人」陳建州遭女星「大牙」周宜霈、「微風女神」郭源元、「南霸天」DJ妖嬌指控性騷,對此,陳建州全盤否認,並偕妻范瑋琪向周宜霈提告求償1千萬。名嘴許聖梅今(30)日指出,有些人只要遇到危機,總會用同套「陸海空」模式處理,即便這次也不例外,「黑的可以說成白的」。不過,許聖梅並未指名道姓,僅表示某些人只想讓台灣社會領教什麼叫「黑白配」。
    2023/06/30 15:22
  • 范范姐不愛這種事?黑人曾送「丁字褲暗示」 她本能反應曝光

    前《黑澀會》美眉女星大牙(周宜霈)指控前老闆黑人陳建州在2012年一同出差到香港參加節目錄影期間性騷擾,甚至試圖硬上,她還爆出黑人曾提到「沒辦法,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就有網友翻出黑人與范范范瑋琪過去提到夫妻互動情趣洩漏出些許端倪。
    2023/06/27 19:31
  • 大牙悲訴性騷!黑人被爆愛家攏是假 情牽范范23年竟有「3不條款」

    「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日前才度過結婚12週年紀念日,他卻遭周宜霈(大牙)指控曾在11年前香港出差時,對她壓床性騷,並稱當時已婚的黑人,還脫口「沒辦法,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讓她相當傻眼,透過千字文揭露他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無疑重創黑人一直以來愛家好男人以及炫妻狂魔的形象。
    2023/06/27 13:48
  • 大牙把黑人當哥哥拒親吻 急問「會叫妹妹親一下?」竟遭回:下次試試

    MeToo事件持續延燒,今(27)日陳建州(黑人)遭女星大牙(周宜霈)指控性騷,透露當年黑人曾在節目外景時,硬闖她房間試圖性騷擾,她透露當時一直試圖用各種方法推託、拒絕,更強調自己把對方當哥哥看待,當黑人要求親一下時,她問「會叫妹妹親你嘴嗎?」沒想到黑人竟回「下次可以試試!」
    2023/06/27 12:59
  • 黑人死纏爛打追到范范! 認一度「犯唱片公司大忌」

    藝人陳建州(黑人)遭《我愛黑澀會》前班底、女星大牙爆性騷,痛訴當年遭到闖入房間強硬環抱,而且當年他已與歌手范瑋琪(范范)結婚1年多,時間點描述正確,黑人2000年與范范交往,愛情長跑11年後結婚,當時「黑白配」還傳成佳話,沒想到如今捲入MeToo風暴,為這段愛情蒙上陰影,然而事實上,當年黑人為了追求范范,還曾經犯了唱片公司的大忌。
    2023/06/27 12:07
  • 陳庭妮戀愛低調放閃 對街「藏亮點」網直呼太甜

    現年34歲的女星陳庭妮拍攝過《真愛趁現在》、《真愛黑白配》等出名的影視作品,去(2022)年與胡宇威公開認愛,最近陳庭妮到國外旅遊,在社群軟體上分享了出遊的照片,其中一張藏有亮點,照片中遠遠的看見掌鏡人胡宇威,拿著相機捕捉著愛人的身影。
    2023/06/01 22:03
  • 金馬紅毯/準影帝張孝全帥翻!「經典黑白配」靠顏值完美撐起

    萬眾矚目的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今(19)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登場,由紅毯主持人吳念軒、楊千霈揭開序幕,張孝全相隔10年再次入圍,以《罪後真相》角逐影帝大獎,先在紅毯上帥翻全場。
    2022/11/19 19:11
  • 怕諷黑白配?柯文哲同桌白狼沒互動、王世堅酸「把黑道當尿壺」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去新北參加全民計程車餐會,結果跟統促黨主席白狼張安樂都坐主桌沒交談,被指是怕又被作文章,不過民進黨議員王世堅還是酸,某些人就是把黑道跟江湖人士當尿壺。
    2022/10/31 20:15
  • 「北台議長哪位非黑道」 柯認開地圖砲亂打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跟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合體,被諷刺黑白配,柯文哲在專訪上說,要吐槽朱立倫北台灣哪為議長不是黑道,結果反被指開了地圖砲,柯文哲也承認自己確實講的不精確。
    2022/10/27 18:48
  • 會鍾東錦遭批!柯P「自比神父」嗆:藍營北台灣哪個議長不是黑道

    現任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因為與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會面,遭批評是「黑白配」。對此,柯文哲今(26)受訪指出,民眾黨內部對於酒駕也有10年條款,更說若真的有人酒駕「要一輩子不用他嗎?那以後也不用設監獄了,任何犯罪就把他槍斃就好」,柯文哲認為,即便鍾東錦從前做過壞事,也要確保他不要再做,柯還反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北台灣議長哪一個不是(黑道)?」
    2022/10/26 17:47
  • 合體鍾東錦駁「黑白配」 柯文哲:綠趁同框一起打

    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以議長身份參訪北市府,市長柯文哲親自接待,對綠營狂酸他們是「黑白配」,柯文哲說早就知道綠營要趁兩人同框一起打,鍾東錦更喊不清楚什麼黑白配,被說黑道背景聽了很不舒服,因為自己心地善良。
    2022/10/20 19:30
  • 柯文哲、鍾東錦「黑白配」同台 朱立倫:苗栗人挺清白的謝福弘

    苗栗縣議長鍾東錦脫黨參選,現任縣長徐耀昌還違紀替鍾輔選,國民黨提名的縣長候選人謝福宏陷入苦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0)日與鍾東錦同台,遭影射為「黑白配」。面對一連串分裂隱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國民黨提名的謝福弘絕對是實實在在清清白白,鄉親最後一定會力挺。
    2022/10/20 17:50
  • 與柯P同台被問黑道背景 鍾東錦不悅:我聽起來很不舒服

    苗栗縣議長、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今(20)日率議會拜會台北市議會,以及台北市政府,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面,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批評為「黑白配」。媒體今天詢問柯文哲與黑道背景的候選人合體,柯文哲說,其實他從昨天就看到民進黨的媒體的群組打算在操作這題,好不容易這2個可以同框一起打。至於鍾東錦則說,記者說他黑道背景,他聽起來很不舒服,還稱「我覺得我是心地很善良」。
    2022/10/20 15:40
  • 熊貓難道不害怕嗎? 陸飼養員扮”熊貓人” 有科學依據

    最近大陸一群熊貓飼養員工作照登上微博熱搜。因為他們的制服,竟然是穿上看起來有點嚇人的黑白配「熊貓裝」。因為造型實在太特別,不少網友以為是惡搞。
    2022/08/29 16:46
  • 超商冰品拚聯名!黑白霜淇淋PK板狀巧克力

    暑假到,天氣逐漸轉熱,通路業者看準商機推出冰品搶客,但今年很特別的是主打「聯名風」,超商雙雄分別跟插畫以及知名巧克力品牌合作,推出馬來貘霜淇淋,黑白配色俏皮吸睛,另一個則是要用濃郁「流心」口感,搶攻民眾味蕾。
    2022/07/07 13:03
  • 挪威「通靈公主」與「薩滿」男友訂婚!將成王室靈媒夫妻

    挪威王室7日宣布,50歲的路易斯公主(Princess Martha Louise)與美國籍的「薩滿」男友維瑞特(Durek Verrett)訂婚。這樁婚事不僅代表路易斯公主走出前段婚姻的陰霾,更是歐洲王室少見的「黑白配」,甚至可能是歷史上首例的「通靈公主嫁薩滿」。
    2022/06/08 11:29
  • 胡宇威抱美人歸!發文時間藏「真愛密碼」巧妙放閃陳庭妮

    男星胡宇威和女星陳庭妮2012年首度合作台劇《真愛趁現在》,當時就傳出緋聞,之後再度搭檔另一部台劇《真愛黑白配》,成功塑造「螢幕情侶」形象,結果這緋聞一傳就是9年,直到今天兩人一起拋出震撼彈,證實已經求婚成功,兩人分別在社群曬出甜蜜臉貼臉合照,超大顆鑽戒閃瞎眾人。
    2022/01/13 15:29
  • 揉胸、摸褲襠激情上陣!莫允雯「從影最大尺度」露骨片曝

    34歲華裔美籍女星莫允雯出道僅8年,已累積不少戲劇作品,包括《用九柑仔店》、《真愛黑白配》和《妹妹》等,演技備受肯定。近來她更獻出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的突破演出,搭檔范少勳演出電影《不想一個人》,兩人還有激烈床戲。該片激情版海報首度曝光,揉胸、摸褲襠大膽狂放的動作讓人害臊。
    2021/12/03 12:50
  • 燦笑同框甜摟肩 霍建華林心如「黑白配」閃瞎眾人

    藝人林心如與霍建華2016年步入禮堂,隔年誕下一女,婚後生活十分低調,兩人也鮮少一同出席公開活動。不過這對夫妻最近卻難得同框現身,跟陳美鳳、藍心湄等人聚會,令不少粉絲們看到合照後開心又激動。
    2019/07/28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