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瘋「獨角獸美食」 夢幻彩虹包子人氣滿點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1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1 17:05

美國洛杉磯一間中式餐廳,推出彩色叉燒包,他們把經典的水藍、粉紅和紫色,加入麵粉糰內,七彩搶眼的獨角獸配色,相當吸睛。

圖/翻攝自INSIDER YouTube

 
繽紛麵團鋪上桌,拿起棍棒攤整定型,鮮豔夢幻的獨角獸配色,正是彩色包子的美麗外衣。

彩色包子店家:「這點子其實是我女兒,以獨角獸為發想得來的,所以我們就上網去找,獨角獸有什麼顏色。」

紅橙黃綠,七彩搶眼,美國洛杉磯這間中式餐廳,推出彩色叉燒包,圓滾飽滿的胖嘟嘟外型,不只可愛滿分,雙手撥開,內餡也是相當可口。

 
彩色包子店家:「包子在中文稱作是點心,他們有所謂的叉燒包,我女兒去紐約看到有人做貝果,但做的是獨角獸貝果,然後她就問說『媽,為什麼我們不做獨角獸的點心叉燒包?』」

把麵粉、糖和酵母,全部攪拌在一起,還要加入食用色素,水藍、粉紅和紫色是經典,就連抹茶配色也都有,甜的鹹的,一口滿足。

記者:「她把豬肉包子做得很完美,我真的沒騙你們,這吃起來真的太讚了,我吃過很多用彩虹獨角獸色彩做成的任何食物,它們看起來很酷,但吃起來普通,但這個(包子)真的太讚了,是我吃過最美味的豬肉包子。」

說到彩色食物,紐約貝果絕對是經典。

彩色貝果試吃民眾:「這就像是在早餐吃蛋糕,也就是有誰不想要啊。」

五顏六色麵團,層層堆疊,接著依序切成長條型,用手繞圈後烘焙,再抹上香濃奶酪醬,而且他們還有星空口味。

彩色貝果主廚:「喔耶,寶貝,我們來囉,放些糖在我身上吧。」

 
把彩色貝果,鋪上食用亮片,像煙塵般的色彩,彷彿置身宇宙,夢幻迷人。

彩色貝果試吃民眾:「乾杯。」

彩色貝果主廚:「不管你年紀多大,只要你進到這間店,你永遠會覺得置身在迪士尼,迪士尼的食物、迪士尼的貝果,讓人天天開心的感覺很棒,沒有比這感受更棒的了。」

而加州則是推出了彩虹披薩。

彩虹披薩試吃民眾:「就在這裡,你可以看到食用亮片,非常閃耀、非常搶眼,而且也很酷,看起來很酷。」

 
把麵皮抹上番茄醬,再鋪滿厚厚起司,上桌前,再撒上七彩亮粉,醒目吸睛又不失美味,立刻攻占各大社群網站,成為人氣最夯的網紅美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打卡#拍照#美食#獨角獸#包子#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1572

0.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