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報徵女兒!7旬翁家庭沒溫暖 認乾女兒陪掃墓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1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1 16:36

報紙求才廣告,誠徵「女兒」您有看過嗎?苗栗有一名70歲謝先生,自稱家裡兒女不幫忙他掃墓,也不照顧他,所以刊登廣告,要找孝順乖巧還要吃素的女兒,薪資是贈送位在苗栗南湖一塊1800坪的土地。

圖/TVBS

 
翻開報紙求職廣告頁,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但這格,要應徵的是「女兒」,沒看過了吧。

第一行劈頭先講,我要認孝順、乖巧、還要吃素的女兒,先決條件是不菸不酒、不賭博,再來談工作內容,要陪我掃墓、到山上除草、掃地,薪資呢?刊登者說,如果能符合以上條件,就贈送位在苗栗南湖 1800坪的山坡地,有意願的人需附相片、身高體重,寄到嘉義,但面試地點在苗栗火車站,看到這個徵才廣告,實在令人好奇。

圖/TVBS

刊登者謝先生:「因為我年紀大了,要去山上打掃那塊地,就是有點力不從心。」
 

登報廣告的就是他,70歲的謝先生,台北人年輕時開成衣廠,賣牛仔褲,自稱家中3名子女對他不聞不問,家裡沒溫暖,怕死後沒人顧祖墳。

刊登者謝先生:「從來沒帶我出去玩過一次,過年、生日、88節啦,都一毛錢都沒給我。」

一開始他只是登報徵女工讀生,時薪300元徵不到人,薪水調高到600,還是沒人應徵,乾脆開大絕,送出千坪土地,直接一名認養女兒。

圖/TVBS

刊登者謝先生:「徵那個吃素的,因為吃素的他心地比較善良,不敢殺生,比較不會謀財害命。」

但他也說,真心要應徵的人少,來亂的倒是不少。

刊登者謝先生:「就像今天早上,要來向我借錢啊,說得乳癌、肺腺癌。」

 
謝先生說苗栗南湖的山坡地在民國100年買下,當時買6、700萬,過了7年,已經漲到1000多萬,在嘉義也有投資套房。

開出優渥條件,認乾女兒,謝先生只希望老有所終,非誠勿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徵人#女兒#薪資#送土地#乾女兒#獨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1348

0.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