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廳徵人「不認識賴清德優先錄用」 網笑:一定沒4萬8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7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7 19:42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行政院賴清德日前表示,若勞工月薪未達平均薪資4.8萬,可據理向老闆說「你給的薪水太低了」,不料此話一出,立刻引起熱議;近日1名網友在臉書分享1張照片,畫面中某家餐廳門外貼著徵人啟事,一旁竟特別附註「不認識賴清德的優先錄用」,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表示「這一定沒有4萬8!」

該名網友今(7)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照片,只見餐廳門外的玻璃窗上,貼著紅色的徵人啟事,寫著「誠徵工作夥伴!內廚阿姨、外送人員,內洽」,而這張徵才啟事旁還貼了1張白紙,備註表示「不認識賴清德的,優先錄用!」,讓原PO不禁感嘆「這年頭徵人條件,學歷經歷已經不重要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一定沒有4萬8!」、「這意思是不能跟老闆談薪水的優先錄用」、「慘,看來徵不到人了」、「4.8萬如是外送、內廚的月薪,可能比清潔隊的工作更搶破頭」、「認識賴清德的薪水4萬8,不認識的2萬2」、「怎麼覺得賴清德換了職位就換了顆腦袋一樣」。

不過根據《ETtoday》報導,這名原PO受訪時解釋,自己是這家餐廳的員工,這張白紙其實是惡搞貼上去的,並非餐廳老闆本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徵人啟事#賴清德#4萬8#薪水#錄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897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