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點佔位跑出去抽菸 台南拉麵店:不歡迎特殊客人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7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7 12:25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近年因「服務至上」的觀念,讓越來越多奧客有「花錢是大爺」的心態;台南一間開業2年的人氣拉麵店,日前在臉書發表600字聲明,因近期多了很多「特殊客人」,讓老闆娘在營業時間突然崩潰,躲廁所大哭,因此要求特殊客人「請你們以後不要來了」,獲得顧客力挺與讚賞。

圖/翻攝自 臉書

 
老闆表示,為了讓客人好好品嘗拉麵,因此沒有限制用餐時間,不過常有現場候位的客人詢問「要等多久?」「為什麼要這麼久?」,讓他無奈表示,其實他們也想報正確率90%以上的時間給客人,但常常遇到不是來好好吃拉麵的客人。
 
老闆舉例,有些客人餐點上桌就一直聊天,聊到比他們晚來的客人都走了還在聊;也有用完餐還坐在位置上聊天不走,也有餐點上桌就跑出去抽菸、買飲料,佔著位子不用餐「這不僅是對我的料理不尊重,也是對外面等待的客人不尊重」。
 
老闆強調:「對於以上那些特殊客人我真的不歡迎,如果還是繼續這樣的用餐態度,請你們以後不要來了」,他說或許這些話會影響往後生意,但「我只想把拉麵留給真正喜愛我們的客人」。

 
 
圖/翻攝自 臉書

網友看完貼文,紛紛留言力挺「我真的很喜歡吃你們家,加油!」、「支持老闆,不歡迎奧客!老闆娘加油!」、「如果特殊客人都不懂的什麼叫尊重,那您也不需要以禮相待了!」、「好懷念剛開幕的時候,從家裡散步過去吃的時光⋯但是現在因為人太多反而吃不到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拉麵店#奧客#抽菸#佔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582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