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新車被雙載情侶酸「好醜喔」 駕駛紅燈60秒爆氣回嗆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5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5 09:51
圖/爆怨公社
圖/爆怨公社

新竹一名女駕駛日前開新車上路,沒想到停紅燈時被一對騎機車的情侶酸「這台都三寶開,而且好醜」,讓她趁紅燈60秒連環砲回嗆,「老娘開推高機的時候,你連三輪車都不會騎咧」,獲得上萬網友讚賞。
 
原PO在「爆怨公社」發文,公婆日前幫她換新的「小七人」的車,讓她很感激公婆,不過14日開車載兩個小孩上學,因為早餐味道有一點重,所以主副駕車窗各開一點點散味道,結果停紅燈時聽到旁邊一對騎機車的情侶對話,男騎士說「這台車有病喔,白天還開燈」,女乘客則說「三寶吧,這台都三寶開,而且好醜」。

 
 
女駕駛眼看紅燈還有60秒,於是放下車窗對情侶嗆,「現在新車很多都是自動頭燈還有日行燈,你們俗逼啊,沒知識沒關係腦袋麻煩Update」、「看你破車坑坑疤疤的,一定時常壘殘,老娘換過三台機車三台轎車一條疤都沒,三寶說自己三寶顆顆真好笑」,接著看一下後照鏡再補槍「看一看你們長得更醜欸?」
 
說完剛好綠燈起步就走,讓女駕駛嗆完極度爽快「只有一個爽字,欠罵,攻擊我公婆買給我的愛車更該罵,老娘開推高機的時候你連三輪車都不會騎咧」。

圖/爆怨公社

 
貼文不到一天超過上萬網友按讚,網友拍手叫好「這個攻擊力太高惹」、「想看三寶情侶的表情」、「沒想到現在還有不知道日行燈的」、「如果用台語說 戰力破表」,有人無奈說「我們的車也常常被說為什麼白天開燈」,原PO表示「他們才無知,我現在不管白天騎車、開車或甚至騎電動車,我都也會開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車#情侶#好醜#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701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