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把拔…」4歲女兒爆哭 軍人爸趕收假:心很酸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8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8 14:50

看著孩子哭了,卻無法及時安慰,做父母的難免覺得心裡酸酸的。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段影片,只見小女孩哭個不停,還不時喊著要找爸爸,原來原PO是一名職業軍人,當天收假返營,沒想到才離家不久就看見女兒哭成這樣,令他直說「心裡很酸很酸…」。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網友江禹霏近日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文,提及自己是一名職業軍人,當天晚上要收假返營,離開家之前女兒和他相擁吻別,還歡笑地和他說再見,並且答應他會乖乖睡覺,也會乖乖聽媽媽的話,沒想到卻在離開後的30分鐘,收到老婆傳來一段影片,只見影片中女兒在床上翻來覆去、哭個不停,嘴裡念念有詞地說「爸爸」、「我要爸爸」、「叫爸爸過來」,看著女兒滿臉都是淚水,原PO不捨地說「雖然與老婆對話都以『哈哈哈』帶過,但…還真是…百感交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也在底下紛紛留言「好心酸」、「哭到好讓人心疼」、「我感覺你一定會感動到哭了」、「辛苦了,為國家付出,家人未來一定能體會的」、「身為人父的我,感同身受,下次休假要好好的陪一下」、「好心疼不過她真的很愛爸爸喔!」、「上輩子的情人果然是感情很深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職業軍人#軍人#收假#爸爸#女兒#心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18

0.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