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哪種公職沒社會黑暗面? 網友笑推「這單位」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8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8 09:0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許多人求職時的理想職業都是公務人員,認為比起其他職缺更有保障,但近日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只要是公部門,賄賂、貪污以及放水之類的,都有可能發生,有沒有什麼公職不會常常接觸到黑暗面?」,貼文一出引來網友討論。
 

圖/翻攝自PTT

 
原PO認為只要是公部門,都有可能遇上賄賂、貪污以及放水等等的事情,更指出尤其是土木、警政、海關,一定常會接觸到社會黑暗面,於是好奇在PTT上發文詢問「有沒有什麼公職,不會有任何業者或地方勢力來求東求西,工作內容很普遍,不需要跟妖魔鬼怪打交道的呢?」
 
文章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回應「玉山氣象站人員」、「水溝清潔人員」、「有採購的地方,就有可能…」、「沒有喔,每個都黑到發光」、「工務局絕對是最黑的 ,嚇到你會閃尿」,也有人開玩笑地說「氣象站最黑暗吧,晚上走出宿舍伸手不見五指」、「公墓看守員,活人比死人更恐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公職#公部門#公務人員#黑暗面#貪汙#貪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47

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