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不完打包回家 男被友酸丟臉「又不是沒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8 0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8 09:16
有網友和朋友吃飯把剩菜打包回家,卻被對方狂酸。(示意圖/TVBS)
有網友和朋友吃飯把剩菜打包回家,卻被對方狂酸。(示意圖/TVBS)

不少人參加喜宴或是去餐廳吃飯,有時候吃不完會請餐廳服務人員打包,好方便帶回家,可以隔餐繼續食用。但最近有網友發文,他和朋友吃飯把剩菜打包回家,對方酸了一句「這樣很丟臉耶!」他回對方「幹嘛浪費?」最後詢問各位網友是否會打包回家,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和回應。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一開頭就詢問「出去吃不完的飯菜你們是否會打包回家下一餐或隔天繼續吃?」他提到自己因為這行為被朋友念了一下,心裡有點小不爽,對方嗆了一句,「又不是沒錢,幹嘛打包?這且這樣很丟臉耶!」網友聽了內心OS,「丟臉林老木啦!」

 

隨後網友回了朋友,「很多落後國家連一頓溫飽都有問題,我們有得吃為何要浪費?況且這些還是可以吃的,又不是壞掉或不能吃的東西!」最後網友提到,自己還是默默地拎著打包的飯菜回家,但也問各位「不知道大家對打包飯菜的的想法?」

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認同男網友的作法,直言「我也會打包」、「打包沒什麼不好,浪費食物是不好的行為」、「浪費食物更丟臉」;還有網友更說「為了避免浪費,通常都會點自己吃得完的量!」、「打包啊,丟臉什麼,當你沒東西吃的時候,面子一點屁用都沒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打包#吃飯#丟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749

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