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紅燈又按喇叭 騎士「瘋狂閃大燈」對付三寶被讚爆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5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5 12:42

遇到闖紅燈又不知道路禮儀的三寶駕駛,該如何對付?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上傳行車紀錄器影片,一輛銀色轎車闖紅燈,還對綠燈通行的機車按喇叭,讓他氣得「瘋狂閃大燈」反擊,讓網友看完拍手叫好。
 
3日晚間8點39分左右,原PO行經彰化員林八條通周邊時,一輛銀色轎車闖紅燈差點撞上綠燈通行的機車,還朝對方按喇叭,讓原PO看不下去「瘋狂閃大燈」反擊,讓駕駛被閃到停下來,對原PO大罵五字經,讓原PO忍不住笑問「我以為喇叭不能按,原來大燈也不能閃太多次!」、「我是不是太白爛了?」

 

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

網友看完影片笑回「這手速有練過」、「閃瞎他」、「這招我也用過」,不過有網友認為幸好他遇到脾氣不錯的駕駛「我只能說沒事就好,何必引紛爭」、「我也是這樣覺得,我以為按喇叭會出事,現在連閃大燈也會有事...我決定以後熄火抗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闖紅燈#閃大燈#三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1052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