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5百騙千元鈔!店家霸氣拿「8台監視器」 奧客秒道歉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3 2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3 23:06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奧客踢到鐵板!1名擔任收銀員的女網友發文表示,日前和同事上班時遇到1名奧客,明明是拿500元鈔票出來,卻堅持自己給的是千元鈔票,還暴怒嗆聲「不然調監視器畫面啊!」,結果主管出面後表示「櫃台裝了8隻監視器」,這名奧客竟馬上低頭道歉,改口表示自己「記錯了」。

該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當天她上班時去支援收銀,當時同事依照程序向客人說「總共XXX元,收您500元」,沒想到客人卻突然開口表示「什麼500?我剛剛明明給你1000」,還堅持自己皮夾裡只有千元鈔票跟零錢,這時同事也回應「您剛剛給我的是500喔!」,沒想到客人竟突然暴怒,要求調監視器證明。

 

圖/翻攝自Dcard

同事只好找主管出面,主管了解狀況後,直接向客人表示「小姐麻煩看一下上面,8隻監視器,確定要看嗎?如果確認無誤我會報警」,還強調「不管誰對誰錯,你都有欺負我同事的事實」,這時客人立刻道歉,辯稱「我記錯了」;原PO也不禁懷疑,這位客人是認為店員好欺負,才會大聲嚷嚷想要藉機「卡油」。

對此,許多網友看完大讚,留言表示「別人的主管果然不會讓我失望」、「這主管我覺得可以!」、「欺負櫃檯的人腦袋是不是有問題,缺錢是不會去賺」、「有夠棒的,對於奧客就是需要這樣教訓一下才爽啊」、「這種人就不要給他機會了,直接調完報警,就是沒嚇到過才會想凹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客#監視器#主管#找錢#收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711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