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獅子會立12噸大石碑稱「藝術品」 民眾:芳名錄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1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1 20:13

有民眾家門口附近突然出現一顆12噸巨大石頭,靠近看才發現竟然是獅子會石碑,向區公所反應後才發現當時獅子會的人其實有和區公所申請,說是要路口意象,美化公園設立公共藝術品,沒想到最後展示的卻是顆大石頭,上面還寫著獅子會的滿滿成員名單辦活動捐贈金額數目,民眾擔心有安全疑慮,而區公所認定與當初申請不同,要求8月6日前拆除,不過獅子會強調藝術品見仁見智。

圖/TVBS

 
一顆巨大石頭,矗立在小圍籬後面一旁沒什麼支撐物,讓路過民眾看了心驚驚,到底是誰把巨石擺這,放大看才知道,密密麻麻字樣,全是新北市中山獅子會的人員名單,怎麼會擺放巨石在公園,申請的是路口意象公共藝術品。

民眾:「就很像人家,感覺廟口,感謝某某某捐贈多少,這不太像藝術品啦,對啊,你看上面有多少錢,我看到了,真的會壓死人欸,因為這公園啊,有的人帶小孩來這裡跑跑跑。」

圖/TVBS

民眾看了一致差評,尤其擔心可能有安全問題,被點名的獅子會則跳出來澄清,表示有向區公所申請,這顆重12噸、近3公尺高,價值40萬的石頭,要用來美化公園入口,強調是藝術品還能吸引民眾打卡。
 

獅子會前會長陳金海:「很壯觀很漂亮,因為那是我們花蓮當地產的大理石。」

一般人如果想設立石碑紀念,都得向區公所申請,但設在哪、為何設,得交代清楚。
 
圖/TVBS

三重區公所經建課長劉茂成:「他申請這公共藝術品,不符合我們當初精神,也沒有經過本所來審查同意,就直接裝設了。」

不符合新潮造型,也沒有地方特色,區公所公告8月6日前拆除,而獅子會人員表示,希望交由社會公評決定石碑去留,要是區公所硬要拆,將發動抗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建#巨石#獅子會#拆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1124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