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現存最老鹽田200歲 邀老鹽工回娘家慶生


發佈時間:2018/08/01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1 13:4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主辦2018一見雙雕藝術季活動,結合今年邁入200年歷史的井仔腳瓦盤鹽田,發起邀請老鹽工回娘家及募集鹽田老照片,為鹽田慶生。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徐振能今天受訪表示,位於台南市北門區的井仔腳瓦盤鹽田今年200歲了,是台灣現存最古老、最完整的瓦盤鹽田。

 

他說,雲管處配合今年的一見雙雕藝術季,盼邀請曾在井仔腳鹽田工作過的70歲以上老鹽工來為鹽田慶生。

徐振能表示,8月25日的慶生活動當天,將準備紀念專禮歡迎老鹽工回娘家;以及提供200份鹽工便當、200杯鹽工茶讓遊客體驗。

此外,還要向民眾徵求2002年以前的鹽田工作或鹽工生活老照片,提供給雲管處辦理特展使用。老照片特展預定於8月25日至9月2日展出,盼讓更多民眾了解鹽田與在地文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鹽田#鹽工#回娘家#慶生#在地文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668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