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唱衰柯募款!彭文正預言「誰要給他錢」 網翻影片打臉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8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8 19:10
圖/翻攝彭文正臉書
圖/翻攝彭文正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公開募款,原本設定第一階段目標1310萬,結果9小時就募到3750萬,遠遠超過預期。就有網友翻出資深媒體人彭文正過去在節目上的言論,當時他預言柯P募款募不到,更稱「誰要給他錢」,還誇口「看我說得準不準」,如今慘遭打臉,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據了解,柯文哲公開募集選舉經費,採小額募款方式,透過不同的競選小物讓支持者選擇贊助項目,包括T-Shirt、包包、胸章,還有經典柯語錄貼紙等,分成2千、1千、跟500元套組,原本設定第一階段目標1310萬,結果短短9小時就募到3750萬,且這是沒統計完的數字,實際金額還可能更高。

 
圖/翻攝YouTube

柯文哲募款情形熱烈,有網友翻出彭文正今年5月26日在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上的談話內容,因為他當時信誓旦旦預言,「他會開始發現人很現實,他的募款會募不到,誰要給他錢,募不到的結果會怎樣,我們再往下看,看我講得準不準!」現在不僅被狠狠打臉,更慘成網友嘲諷對象。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1:23:08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募款#彭文正#選舉經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592

0.1685